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喜剧动作《逮捕王》DVD中字


2011喜剧动作《逮捕王》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逮捕王
◎英 文 名 Arrest King
◎原  名 체포왕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动作
◎片  长 116 Min
◎导  演 任赞益   Chan-ik Im   
◎主  演 李善均   Seon-gyun Lee   
      朴重勋   Joong-Hoon Park   
      金正泰   Jeong-tae Kim  




◎简  介 
    这是一个发生在警界“横刀夺爱”的故事。   
      随着社会竞争机制的愈演愈烈,这种态势甚至蔓延到了警察阶层。麻浦局和西大门局之间的竞争日渐白热化。麻浦局的警长黄载成并非科班出身,但身手矫健,是业界首屈一指的干探,甚至常常从别的警察手里拦截罪犯,然后鸠占鹊巢,为自己揽业绩。西大门局的新人郑义灿则是科班出身,一直想建功立业,为自己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时,一起强 . . 奸案发生,犯人在逃。黄载成和郑义灿皆摩拳擦掌,欲独立破案、缉拿凶犯,成为“逮捕王”。但两人的出发点有异。黄载成因出身基层,没有靠山,只好靠实在的业绩晋级;郑义灿事业刚刚起步却面临奉子成婚,“逮捕王”带来的丰厚犒赏金恰恰可以成为成家立业的经济基础。   
     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同行竞争一触即发……


◎幕后制作  

        近年的韩国电影双男主角的现象越来越多并且都必定走红,像姜东元宋康昊的《义兄弟》、苏志燮姜志焕的《电影就是电影》、李秉宪崔珉植的《看见恶魔》等,2011年的春天则迎来了这部朴重勋搭档李善均的喜剧《逮捕王》。

    《逮捕王》一片的初衷是展现给观众在这个到处都是竞争的现代生活中,即使是警察也只是平凡的职场人而已,他们一样会为了点业绩也斗个不停,是一部充满人性化的喜剧片。朴重勋和李善均两位观众再熟悉不过的男演员这次成为对方的强敌,但这个阵容已让观众对该片十分有期待感。朴重勋几乎所有类型的影片都挑战过,无论是深情的父亲、出轨的丈夫还是这次头脑简单的警官都轻易消化到角色,同样戏路十分广阔的李善均更是游走在电视电影两大圈,都得到观众肯定。平日就十分希望合作的二人终于在这个新作中碰面。除了主角瞩目外,完全不可看小还有该片的配角阵容,像在电视剧《Pasta》中和李善均配合的天衣无缝的李成民、电影《你好?你好》中让人轻易记住他样貌的金正泰、《老千》、《田禹治》、《孩子们》中强烈存在感的朱真模、《美女多烦恼》、《国家代表》、《Hello Ghost》中大放自身搞笑色彩的李汉伟等等这次都分别出演两位男主角警察局的人员。

    实际上拍摄该片最大的难处就是和麻浦西大门两大地方的人打交道,因内容都是发生在这两条街道上还需要大量追逐镜头,剧组从开拍前半年就已和需要取景的民宅、街道负责人、警局负责人沟通,而且两个地方都是平日人口密集之地,拍摄起来相当不容易。要拍摄弘益大学的打斗戏时更是动用了不少工作人员清场和请些群众演员当路人甲乙丙,还好最后都没有引起太大混乱而完成了拍摄。虽然该片不是把抓贼做为主轴,但动作戏方面任导演丝毫没有怠慢,还请来了上年大热动作片《大叔》的武术指导朴正律坐阵,为该片设计新颖的打斗场面,比起工具更多是空手对打。


◎花      絮

·朴重勋的小女儿美慧在片中饰演了朴重勋所扮演的警察黄载承的二女儿一角儿,并在影片中使用了真实姓名。   
·影片中涉及的强 . . 奸案据说取材于真实案件。   
·影片上映在即,朴重勋和李善均应韩国时尚芭莎之邀拍摄搞笑写真,并将该写真的全部收益捐赠给韩国艺术电影专供影院。   
·影片中屡屡出现朴重勋抢夺其他警察的犯人的情形,他也爆料,自己此生中最成功的“横刀夺爱”事件就是娶到了现在妻子。当年,朴太太还是别人的女友,但在朴重勋的浪漫轰炸下,终于“就范”。

◎剧      照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18/【迅雷下载www.dy131.com】逮捕王.rmvb

2011喜剧动作《逮捕王》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喜剧动作《逮捕王》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