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剧2010剧情《首尔》DVD中字


韩剧2010剧情《首尔》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首尔
◎片  名 Seoul
◎原  名 서울
◎年  代 2010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720*396
◎文件大小 540 MB
◎片  长 105Mins
◎导  演 尹太勇 Tae-yong Yoon
◎主  演 朴志胤 Ji-yoon Park
      李容昊 Yeong-ho Lee


剧情

  韩国歌手朴志胤将与导演尹太勇携手挑战大银幕,两人这次合作的电影名为《首尔》。据悉,这部影片是《电影,邂逅韩国》的系列作品中的一个单元,拿起执导筒的尹太勇此前就在《少年去天国》以及《迷失诱罪》中展现了出色的导演能力,其充满文艺气息的风格也受到了一众电影爱好者的支持。

  这部《首尔》以首尔作为背景,走了一条戏中戏的路线。故事讲述的是尹时明导演(金世东饰)的新电影刚刚开拍一周,饰演主演的演员成振(李昌周 饰)意外出车祸,而他剩下的戏份只能由替身彩旻来完成,彩旻在与女主角智慧(朴志胤 饰)对戏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幕后制作

  在《首尔》中,观众有幸能看到身兼演员与歌手双重身份的朴志胤的精彩演出,这也是朴志胤在2008年的电视剧《飞天舞》之后首次面对镜头拍戏,在此次的《首尔》中,她将本色出镜,大秀精彩演技。

  《电影,邂逅韩国》通过五个单元的作品向观众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韩国,于2010年上半年上映。



花    絮



◎剧    照











◎截   图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2/[www.dy131.com转载]首尔.rmvb

韩剧2010剧情《首尔》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剧2010剧情《首尔》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