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欧美09剧情《没有男人的女人》DVD中字


欧美09剧情《没有男人的女人》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没有男人的女人/没有男人,女人更美
◎英 文 名 Women Without Men
◎原  名 Zanan-e bedun-e mardan
◎年  代 2009
◎国  家 德国/奥地利/法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波斯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IMDB评分 6.6/10 (21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498887/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06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100 Min
◎导  演 施林·奈沙 Shirin Neshat
      Shoja Azari
◎主  演 奥丝·图思 Orsolya Tóth  ....Zarin
      纳维德·阿克汗 Navíd Akhavan  ....Ali
      佩嘉·费多尼 Pegah Ferydoni  ....Faezeh
      阿丽塔·夏扎德 Arita Shahrzad  ....Farrokhlagha
      夏南·托洛维 Shabnam Toloui  ....Munis
      Mina Azarian  ....Zinat
      皮简·丹斯曼德 Bijan Daneshmand  ....Abbas
      Rahi Daneshmand  ....Soldier
      Salma Daneshmand  ....Guest
      Tahmoures Tehrani  ....Sadri
      Essa Zahir  ....Amir Khan

 

◎简  介 

  这是一部带有强烈“政治魔幻”色彩的电影。

  玛朵塔、扎琳、慕尼思、菲伊洁和法洛可·勒贾,是5名普通的伊朗女性,她们穿黑衣戴头巾,看起来和所有的伊朗女人一样纯洁、自爱。影片聚焦于这5个普通的女性,用分段的方法拍摄出他们在这场政变中的命运。她们都直接或者是间接地和英伊石油公司发生着关联,而当时民主选举出来的伊朗政府要将该公司国有化,此举损害电影下载到了英国人在伊朗的利益和石油开采权的问题,所以英国人便联合美国中央情报局计划在伊朗煽动政变。

  1953年,英国人和美国人来到伊朗,在他们的努力下,伊朗原国王复辟,恢复了他对伊朗的统治。在亲西的国王巴维勒的统治下,石油源源不断地流向了英美等西方发达国家,他自己则在国内开创了独裁政权。1979年,伊斯兰革命爆发,起义军推翻了国王的统治,伊朗国内恢复了民主。

一句话评论

对于这种魔幻写实主义的电影,我只能说它太具有现实意义了。也许我们的世界就是吉魔幻的。

——《每日银幕》

无与伦比的影像语言和杰出的对当下政治的把握能力,造就了这一部真实记录伊斯兰的影片。也许在萨义德之后,伊朗电影人正在成为不可忽视的“伊斯兰声音”的代言人。

——《综艺杂志》
 

◎剧  照 














幕后制作

  虽然小说的原作者是女性,本片的导演是女性,几个主演也是女性但是施林·奈沙的姿态却一点也不具有女性柔美,这和传统伊斯兰国家的女性形象大相径庭。

  谈及为何要拍这部电影时,施林·奈沙说:“我看了莎纳许·帕西普尔的小说,受到了她的启发,我特意考证了当时的历史。我发现当时的伊朗没有所谓的自由、也没有政府所标榜的民主,我们要改变这一切。我被莎纳许·帕西普尔的小说深深地打动,这里面有是有伊朗女性的历史——也有的我历史。所以它看起来像是一个自传。为了拍摄这个故事,我必须重建50年前的伊朗,我需要在银幕上重现那个时候的女人和她们的生活。可以这么说,是女权主义让我走到了今天并完成这部影片。”

  除了表示自己立场之外,施林·奈沙还号召自己在国内的最新电影姐妹要站起来继续斗争。她说:“我们的国家正在接受挫折的考验,伊朗的人民一直在接受斗争。虽然今日的斗争和往昔不同,但是斗争仍在继续。所有人都有不同的处境,虽然在伊朗斗争和生活还是困难重重,但是这绝不会成为他们退缩的理由。”

  出生于1957年的施林·奈沙是一位来自伊朗中产阶级家庭的后代。17岁时,她便随同家人一起移民到了美国。1986年,在美国拿到了艺术学学位的她回国——这时候的伊朗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伊斯兰世界正在发生的革命和改革,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回国便创作了大量的实验艺术品,其中以大型的光电装置艺术和声光艺术品为主。由于她有着多年的在西方学习的经历,她的艺术品多以表现东西方文化碰撞为主题。在一次采访中,施林·奈沙表示说:“其实我本人并不热衷于拍电影,可是电影所具有的传播的力量是其他艺术媒介所缺乏的。为了表现小说里的那种田园的、革命的和暴力的风光,我查阅了大量的资料,考虑了无数的细节,可以说是重新构筑了一座城。”

花絮

·影片从2004年便开始拍摄,一直到2008年才制作完成。全片由5个小电影组成。

·除了电影之外,导演施林·奈沙还制作了大型的同题材的光电艺术作品。

·影片改编自伊朗作家莎纳许·帕西普尔的同名魔幻写实小说,该小说1989年在伊朗被禁。不过在西方出版后便引起了轰动。

·施林·奈沙拒绝影片的发行商为影片制作配音。

·本片是施林·奈沙的导演处女作,在2009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她凭借本片拿下了最佳导演奖。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没有男人的女人DVD中字.rmvb

欧美09剧情《没有男人的女人》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欧美09剧情《没有男人的女人》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