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0爱情剧情《再靠近一点》DVD中字


韩国2010爱情剧情《再靠近一点》DV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2010) 再靠近一点 Come .Closer 조금만 더 가까이
导 演:김종관Kim Jong Kwan
主 演:尹啟相 郑有美
类 型:爱情
片 长:106 m
上 映 日 期:2010年10月28日
[简 介]: 以在鹿特丹寻找爱人陷入绝望的人之声音拉开序幕、到现在才对爱情觉悟的恋人、对旧恋情感到疲惫的恋人、分手后却又无法轻易分离的恋人、将这些心已破碎的人们之故事串联起来结成的电影。具音楽性的、轻声细语的、将摄影镜头、再拉近些的心灵电影。( 2010年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2/[www.dy131.com转载]再靠近一点.rmvb

韩国2010爱情剧情《再靠近一点》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0爱情剧情《再靠近一点》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