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0获奖剧情《第四张画》DVD国语中字


2010获奖剧情《第四张画》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第四张画
◎片  名:The Fourth Portrait
◎年  代:2010
◎国  家:中国台湾省
◎类  别:剧情
◎语  言:普通话/闽南语
◎字  幕:繁体中文
◎IMDB链接:7.6/10 (40 votes)
◎文件格式:XviD + AC3
◎视频尺寸:720 x 304
◎文件大小:1514MB
◎片  长:102 Mins
◎导  演:钟孟宏 Chung Mong-Hong
◎主  演:戴立忍 Leon Dai
      郝蕾 Hao Lei
      关颖 Terri Kwan
      金士杰 King Shih-Chieh
      毕晓海 Bi Xiao-Hai
      纳豆 Na-Dow

◎简  介:

★2010台北电影奖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2010瑞士卢卡诺影展竞赛片
★《停车》导演钟孟宏 继《医生》后 最撼动人心、关怀社会的年度力作
★五大巨星联手捧出台湾电影史上最年轻最佳男主角
★结合爆笑喜剧、温情感人、惊悚片">惊悚悬疑等各类型电影
★全台走透透 以高超摄影美学呈现出台湾令人惊艳之美

每一张画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十岁的小翔独自一人面对父亲的死去,三餐无以为继的他,遇见了一位面恶心善的老校工,带着他四处捡旧货。就在小翔以为找到新的归宿时,陌生的母亲出现了,把他带到新的家庭和性格阴沈的继父同住,但小时候跟着母亲离开的亲哥哥却不知去向…。孤独的小翔在校外遇见一位满口天马行空的胖哥哥,用独特的方式教他认识世界。这些陆续出现的朋友们建构出小翔生命的轮廓,在他的画笔下成为一张张肖像。第四张画,小翔是否能画出自己的模样?

本片入围2010金马七项大奖,最后抱回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郝蕾和年度台湾杰出电影、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四项大奖。《停车》导演钟孟宏关怀社会议题力作。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第四张画DVD国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2010获奖剧情《第四张画》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获奖剧情《第四张画》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