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0喜剧《疯狂的钻石/我男人的顺伊》DVD中字


韩国2010喜剧《疯狂的钻石/我男人的顺伊》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疯狂的钻石/我男人的顺伊
◎片  名 My.Man's.Suni
◎原  名 내 남자의 순이
◎年  代 2010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喜剧/爱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466 MB
◎片  长 114 Mins
◎导  演 金浩俊 Ho-joon Kim  
◎主  演 李泰成 Tae-seong Lee
      申伊 Yi Shin
      朴海美 Hae-mi Park

      

剧情

 世拉、拉美和光洙三人有一种说不清的关系,可以算是家人,也可说是陌生人。他们背负着一亿元的债务危机,却每天过着令人称羡的生活,心中始役终忐忐忑忑的。有一天,他们听说价值50亿元的钻石“Suni”不翼而飞,便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地誓要寻回钻石。岂料,这枚传说中的钻石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药。此外,另一购派人也在寻找“Suni”的下落。最终,谁可以得到这枚神奇的钻石呢?
◎剧    照











幕后制作

 该片导演金浩俊之前因青春喜剧《我的小小新娘》和《珍妮和朱诺》两片声名鹊起,成为新一代的通俗喜剧导演。影片灵感来自MBC电视台的《无限挑战》栏目中某期“寻找住在阿拉斯加的金尚德先生”的节目,把寻找对象移植到价值50万的传奇钻石上。围绕这颗令人垂涎的钻石,多个人物的命运得到了反转。


花絮

·出演过《欢迎来到东莫村》的沈元哲、《甜蜜的恐怖恋人》的郑敬和,以及《伟大的遗产》的严春裴在片中扮演“另一派”成员,投添了不少笑果。
◎截   图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1/[www.dy131.com转载]疯狂的钻石.rmvb

韩国2010喜剧《疯狂的钻石/我男人的顺伊》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0喜剧《疯狂的钻石/我男人的顺伊》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