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09爱情喜剧《女朋友们/闺蜜大作战》DVD中字


09爱情喜剧《女朋友们/闺蜜大作战》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女朋友们/闺蜜大作战
◎英 文 名 Girl Friends
◎原  名 걸프렌즈
◎年  代 2009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片  长 114 Min
◎导  演 姜石范 Seok-beom Kang
◎主  演 姜惠贞 Hye-jeong Kang
      韩彩英 Chae-young Han
      许伊才 I-jae Ho
      裴秀彬 Soo-bin Bae

◎简  介 

剧情

  讲述了脚踏三只船的花心男子的三个女友偶然相遇并成为好友的离奇故事,根据畅销书改编,编剧是卖座片《单身贵族》、《丑女大翻身》背后的郑惠英,将在年底12月上映。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

  29岁的韩松伊在一次公司聚会后,莫名其妙地和男同事镇浩一吻定情。两人开始了奇妙的恋爱故事。但松伊显然低估了男友的魅力,她渐渐发现原来除了自己,镇浩还有一个初恋情人--性感与美貌集一身的珍,以及稚气未脱的少女宝拉。三个女人同时喜欢上一个男人,在共同分享一个男人的过程中她们居然很享受这种荒唐的感觉。然后,在彼此争夺爱情的过程中三个女人渐渐成为好友……
◎剧  照 










幕后制作

  女权电影?NO!

  浪漫也可以用荒诞来诠释

  和暑期档的恐怖片观影潮对应的是岁末圣诞档的喜剧观影潮。连续两年以来,韩国圣诞档期的冠军都被喜剧夺得,打着浪漫旗号的《女朋友》同样来势汹汹。影片根据曾获韩国第31界"今日作家赏"的作家李宏义的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三个喜欢上同一个男人的女人们在争夺爱情的过程中彼此产生友情的故事。

  曾为《美女的烦恼》,《单身贵族》等爱情喜剧撰写剧本的卢慧英担纲编剧,影片导演则是执导《洪班长》、《向日葵》等人气影片的姜锡范。在韩国影坛被称作"问题女人"的姜惠贞出演女主角韩松伊,告别以往阴郁晦涩的银幕形象,以有孕之身奉上最爆笑的演技。"芭比娃娃"韩彩英首次挑战浪漫喜剧,从《你好总统》的完美落幕中走出,立即用更炫的演技征服观众。而在这部女人的群戏中,男演员裴秀彬则略显气势不足,但同期上档的《飞翔》无意当中造成了"裴秀彬PK裴秀彬"的架势,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面孔。

  影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韩彩英的整蛊表演。为了增强调侃效果,韩彩英在片中模仿了热门剧集《善德女王》中高贤贞造型,从重到惊人的假发、色彩斑斓的华服,剧组定做了费用高达1000多万韩元四套服装。韩彩英表示:"我只是从视觉上模仿而已,希望观众们当作笑料来看待这些桥段,希望《善德女王》剧组不要见怪。"导演姜锡范则希望观众不要将这部影片单纯看作一部女性电影,更非女权电影,浪漫也可以用荒诞来诠释。

花絮

·女子组合2NE1因为姜惠贞和许伊才的关系友情出演本片,成为一大亮点。

·许伊才为将稚气尚未脱去的角色诠释到位,把自中学就留好的一头长发剪成了"假小子"头。

·导演姜锡范表示和一群美丽的女演员拍戏其实有很多苦恼,"你总要考虑不能顾此失彼,不能让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感觉到被冷落,这其实是一种艺术。"

 

 


【下载地址】

ftp://6v:6v@ftp.66ys.org:4501/[6V电影www.dy131.com]女朋友们DVD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09爱情喜剧《女朋友们/闺蜜大作战》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09爱情喜剧《女朋友们/闺蜜大作战》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