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0最新动画《玩具熊回家路》DVD中字


2010最新动画《玩具熊回家路》DV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名: 玩具熊回家路
又名: Kuky 回家 / 库奇 / Kooky
导演: 扬·斯维拉克
编剧: 扬·斯维拉克
主演: 德内克·斯维拉克 / 帕沃·里斯卡 / Jirí Machácek / Petr Ctvrtnícek / Oldrich Kaiser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捷克
语言: 捷克语
片长: 92分钟
上映日期: 2010-05-20

剧情简介
  捷克名导扬·斯维拉克的新作《玩具熊回家路》(Kuky se vrací)上周末(4日)在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电影节上公开,获得国际媒体的诸多赞誉。凭借《给我一个爸》摘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斯维拉克以充满幽默和童趣、张扬而又清新的格调为人所熟知,这一次则改走视觉路线,带来了一部结合木偶剧、停格动画与真人表演的作品。尽管2001年的斯维拉克执导的《烈日长虹》是当时捷克投资最多的影片,但本片需要特效制作的地方是前者的三倍。除了真人和木偶角色之外,影片还要用到森林里的狐狸、青蛙、蜗牛以及蝴蝶等动物,拍摄难度可想而知,08秋天开拍之后原定的35天日程被拉长到100天,后期则请来了曾制作游戏《银河历险记》、《机械迷城》的捷克动画公司Amanita Design。
  《玩具熊回家路》讲述了一次“爱丽丝梦游奇境”般的旅行,一只名叫的Kooky的红色小... (展开全部)   捷克名导扬·斯维拉克的新作《玩具熊回家路》(Kuky se vrací)上周末(4日)在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电影节上公开,获得国际媒体的诸多赞誉。凭借《给我一个爸》摘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斯维拉克以充满幽默和童趣、张扬而又清新的格调为人所熟知,这一次则改走视觉路线,带来了一部结合木偶剧、停格动画与真人表演的作品。尽管2001年的斯维拉克执导的《烈日长虹》是当时捷克投资最多的影片,但本片需要特效制作的地方是前者的三倍。除了真人和木偶角色之外,影片还要用到森林里的狐狸、青蛙、蜗牛以及蝴蝶等动物,拍摄难度可想而知,08秋天开拍之后原定的35天日程被拉长到100天,后期则请来了曾制作游戏《银河历险记》、《机械迷城》的捷克动画公司Amanita Design。
  《玩具熊回家路》讲述了一次“爱丽丝梦游奇境”般的旅行,一只名叫的Kooky的红色小熊被遗弃在垃圾场,然而这并非它的主人——患有哮喘病的六岁小男孩安德拉所愿,安德拉从深夜中醒来祈祷着Kooky能够回到他身边。于是玩具熊的冒险历程开始了,逃离垃圾堆的他走入了一个满是生命的丛林世界……当然这一切是发生在犯哮喘的小男孩幻想当中。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玩具熊回家路DVD修正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2010最新动画《玩具熊回家路》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最新动画《玩具熊回家路》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