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0最新爱情《割爱》DVD国语


2010最新爱情《割爱》DVD国语 - 内容介绍:

【译  名】割爱
【片  名】Love Cuts
【年  代】2010
【国  家】新加坡
【类  别】剧情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无
【IMDB评分】N/A
【IMDB链接】N/A
【文件格式】DVDRIP-RMVB
【视频尺寸】688 x 384
【文件大小】1CD MB
【片  长】112 Mins
【导  演】李世雄
【主  演】郑惠玉 何家劲

◎简  介

40来岁的裁缝思思(郑惠玉饰),性格开朗乐观,凭着个人努力和出色手艺,在业界享有美誉。思思的丈夫(何家劲饰)是著名中菜馆的领班,从香港移居新加坡多年,但对生活不满,夫妻关系虽平淡,尚属恩爱。叛逆期的15岁长子(吴劲威饰)看似难以沟通,品性却端正聪明。9岁幼女(林咏谊饰)和母亲关系十分亲密,是思思生活中最大的精神慰藉。

思思的人生突然发生两大转折,一是丈夫有意辞职,打算举家迁移香港,跟人合伙开餐馆。其次是,思思发现自己患上第4期乳癌。间中,一个20多岁的性感女模(姚蕙敏饰)来到思思的裁缝店,两人展开短暂却改变彼此生命观的友谊,也影响思思与家人的关系。

身为女人的思思,为了家庭,为了自己,需要做出什么样的割舍?才能争取更多可贵的时光,给孩子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


【下载地址】

国语也参杂有粤语,无字幕。
ftp://6v:6v@ftp.66ys.org:4500/[6V电影www.dy131.com]割爱DVD.rmvb

2010最新爱情《割爱》DVD国语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最新爱情《割爱》DVD国语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