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0剧情《妖术/魔术》DVD中字


韩国2010剧情《妖术/魔术》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妖术/魔术
◎片  名 Magic
◎年  代 2010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482MB
◎片  长 01:34:53
◎导  演 具惠善 Hye-seon Ku
◎主  演 徐贤贞 Hyun-jin Seo
                  金正旭 Jeong-wook Kim
                  林智奎 Ji-gyu Lim

剧情
      拥有超强乐感的天才大提琴家正宇(林智奎 饰)和对音乐的热情比谁都高的明振(金正旭 饰),以及拥有世界上最美丽微笑的钢琴家知恩(徐贤贞 饰),他们三个人虽然个性不同,却是这所艺术学校里最好的朋友。  
    一场音乐大赛即将到来,正宇和明镇将用同一首乐曲参赛,在他们之间开始产生一种微妙的气氛。同时,知恩写下的乐曲《妖术》,也使三个朋友之间开始发生种种矛盾……

剧照:







幕后制作

韩版杉菜表晋升美女导演
  青春片《妖术》的海报拍得异常唯美,以三位主人公的形象为主题元素,但每个人的表情又十分耐人寻味,交织出复杂的情感纠葛。本片在第11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首映,即引起不小的反响。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本片是新生代玉女明星具惠善的首部剧情长片。

  具惠善是近期成长较快的女演员,初期以广告出道,2006年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9年出演韩国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中的女主角后迅速蹿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但她显然并不满足"人前显贵",还涉猎文字创作、绘画、导演等领域,且战绩不俗。2008年,具惠善的短片处女作《快乐好帮手》先后入选釜山亚太短片电影节、富川国际FANTASTIQUE电影节、亚太国际短片电影,广受好评。

  《妖术》并不仅仅凭借美女导演的名头,本身亦是诚意之作。具惠善事无巨细,身先士卒,从剧本、导演、音乐监制,到拍摄海报都亲力亲为。她表示,这是她设计的第一张海报,感到既紧张又兴奋,毫不亚于幕前亮相。观众首先是通过海报了解电影的,希望这张海报可以引领大家进入那个神秘的"妖术时分"。


偶像之家YG的触电之作
  YG娱乐公司全称为"YG Entertainment",是韩国最大的HIP-HOP唱片公司,也是韩国口碑最好的娱乐公司之一,拥有整套造星团队,包括录制、音乐发行、艺人的包装等等。同时也具有最好的制作人、词曲作者、最有实力的创作歌手和最具创造力的策划团队,其中公司旗下的男子组合BigBang与2NE1为YG公司年收入突破300亿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唱片、广告、网络音乐下载等各方面都为YG公司创下了巨额收入。

  《魔术》是YG首次的"触电"之作。之所以选择具惠善,除了其新生代偶像的号召力外,也是看重其不俗的艺术表现功力。在此之前,公司高层已看过具惠善的处女短片,十分赞赏,遂毫不犹豫地将YG的处女电影作品首拍权交给了这位年仅26岁的年轻女演员。当然,具惠善也不负重望,网罗金正旭、徐贤真等新一代生力军倾情主演,更邀请到人气电影《超速绯闻》的摄像指导金俊荣掌镜,电影《有仇必报》的照明师申明真加盟。



花絮

·影片是具惠善的长片处女作,她曾在08年推出短片《快乐好帮手》。

·具惠善兼顾影片编剧导演及作曲工作。她还发行过小说、举办过画展和钢琴演奏会,是位不折不扣的才女。

·女主角徐贤真曾是MILK组合成员,与具惠善交情颇深,也出演过《快乐好帮手》。

·金正旭饰演天才大提琴演奏家郑宇,一改此前电视剧《都给你》中的温柔形象,变身调皮脱线的音乐家。

·金正旭拍摄电视剧间隙苦练大提琴技艺,实拍时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令剧组人员惊讶不已。



截图: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221/[www.dy131.com转载]妖术.rmvb

韩国2010剧情《妖术/魔术》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0剧情《妖术/魔术》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