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银魂2010剧场版《新译红樱篇》DVD中字


银魂2010剧场版《新译红樱篇》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文名】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英文名】GINTAMA BENIZAKURA
【内容介绍】
“银魂”是1919年劳斯莱斯推出的一种车的型号。《银魂》是《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人气漫画。它的故事背景取自江户。从宇宙来的天外飞仙「天人」势力的抬头加上政府颁布的废刀令,盛行一时的武士时代走向没落。就在这样的时代里,依然有个热中甜食,名叫坂田银时的倔强嬉皮士坚持武士的灵魂…传说中的人物……将腐败的江户给一分为二的希望,是他……?故事描述的是在一个架空年代里,面对突然入侵的外星文明,使得曾经出尽风头的武士们几乎集体下岗,走投无路的他们于是转行为相声小品演员的荒诞故事。《银魂》中的主人公个人风格很鲜明,故事充满着古怪的逻辑,随处可见作者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从这部作品中你可以看出很多其他作品的影子,但又绝非抄袭。是在作者绝对原创的独立支配力中,感受到丰富的当代漫画的深刻魅力。让人无不为作者的创造力惊叹。《银魂》很有趣的一点是,它的同人远远漂亮过原作,其精美的画风,绝对超过原作。品质高得惊人。这部作品在国内暂时还没什么影响力,但估计只是属于慢热一型,假以时日一定会爆发出来。“真撰组”的队服设计得上身效果相当棒,已经成为 COSER们最近的新宠……相信这样一来,其人气也会大幅提高吧。空知英秋的缺点也很明显:虽然故事设定很棒,其独到的创作手法也无人能及。但故事能力则不能一直维持在一个相对保守的基调上,有时在很有趣的小环节过后又会出现后几集都平淡无味的现象, 这是该作品不得不提的明显硬伤。但总的来说还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优秀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221/[www.dy131.com转载]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rmvb

银魂2010剧场版《新译红樱篇》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银魂2010剧场版《新译红樱篇》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