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克拉恋人》全集


《克拉恋人》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克拉恋人
外文名:Diamond Lover
其它译名:克拉之恋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DMG娱乐、东开影视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苏州、昆山、首尔
首播时间:2015年7月22日
导    演:陈铭章
编    剧:李捷
主    演: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姚奕辰,郭柯彤
集    数:68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时装、爱情、励志、职场、喜剧
制片人:刘阳、吴昊
剧情简介
米朵爱上了钻石公司总裁萧亮,条件的悬殊使米朵望而却步,不敢表白。然而,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车祸整容后的米朵变得苗条漂亮,她应聘进入钻石公司工作,成为了一名设计师助理。经历了失恋失业的双重打击后,米朵意识到美貌并不是获得爱情的通行证,她不再被美貌和丑陋所困扰,她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珠宝设计师。米朵在职场上经历了种种挫折,她屡败屡战、不言放弃。米朵的乐观积极深深吸引了萧亮,她终于收获了梦想与爱情。与此同时,好友雷奕明始终以朋友的身份守护着米朵,在帮助米朵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也情不自禁的喜欢上她,米朵面临着朋友与爱人之间的选择。最终,米朵远走比利时,去完成设计师的梦想。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克拉恋人》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克拉恋人》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