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壮丁也是兵》全集


《壮丁也是兵》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
其它译名:百姓也是兵、壮丁也是兵
出品时间:2014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红安将军文化影视城
导    演:刘涛
编    剧:由甲
主    演:奇道,徐翠翠,陈创,姜寒,斌子,王迅
集    数:35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当代战争
制片人:刘勇
剧情简介
1940年秋,在一场对日阻击战中,中 共地下党员、川军149团上尉营长赵国武死里逃生,回到家乡四川香溪县,在免费电影员周立新和县兵役科长哥哥的帮助下,组建起一支川军青年团,再次奔赴宜城前线,却由于种种原因,无法与组织和原部队取得联系,被日军松本联队追杀至绝境之中,关键时刻,幸得新四军鄂西游击支队解救。最终,赵国武和他的青年团在免费电影地下党组织的帮助下,探明松本联队敌情,并与新四军游击支队联合作战,死守江心岛,诱敌来援,为中国军队破袭宜城机场创造了绝好的战机。战役结束,赵国武的青年团与新四军游击队战士们,全部壮烈牺牲,赵国武也在最后时刻与松本清张同归于尽,践行了青年团出川时的誓言:“不灭倭寇,誓不回川”。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壮丁也是兵》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壮丁也是兵》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