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婚姻时差》全集


《婚姻时差》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婚姻时差
其它译名:留守男人
出品时间:2013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加拿大
发行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5月2日 天津文艺频道
导    演:李牧鸽
编    剧:苏晓苑
主    演: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勐,谢园,杨皓宇,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宫筱轩,白志迪,杨青
集    数:38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都市情感剧
制片人:王小川、薛莉军
上星时间:2015年5月22日、5月23日 上星平台 北京卫视、广东卫视
剧情简介:
李海和吴婷是一对令人羡慕的中年夫妇,为了女儿英子的教育,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李海放不下国内的事业,只身留守在成都。长年的分离,让两人渐渐产生陌生感。才华横溢的赵晓菲闯入了李海的生活。汶川地震,生与死的考验,让李海和晓菲相爱了。吴婷得知后,奋力保护婚姻,让李海和晓菲分开。金融危机,李海的事业即将崩溃,为了保护妻女,他选择离婚。吴婷在晓菲的帮助下,力挽狂澜,用自己的钱替李海还清债务,与李海携手将公司带出绝境。晓菲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婚姻时差》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婚姻时差》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