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齐天乐”春节联欢晚会


“齐天乐”春节联欢晚会 - 内容介绍:

1987年,央视录制的《齐天乐》的晚会于春节期间播出。该视频以温馨,欢乐,和谐为最大看点,为经典之中的经典,参考视频可在各视频网站获得。
根据杜仲华《花果山辞虎年旧岁 水帘洞迎兔元新春——〈西游记〉迎春联欢会录像侧记》可知晚会的相关信息。
在中央电视台大播放室里,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剧组录制一台别具特色的迎春联欢会。为什么要搞这么一台晚会呢?该剧导演杨洁、摄像王崇秋介绍说:“《西游记》在去年春节试播后,引起了观众很大兴趣。摄制组再接再厉,马不停蹄,一年中,又跑了苏杭、九华、桂林和新疆吐鲁番,拍摄了二十集的素材。由于尚差五集未拍,并需进行后期制作,估计八八年春节才能全部播映。为了介绍《西游记》的拍摄情况,请各路‘神仙’、‘国王’给观众拜年,中央电视台决定录制名为《齐天乐》的节目。”
“它(晚会)的特点是:几乎所有节目都围绕《西游记》,所有演员都在《西游记》中担任过角色。以导演为首的演职人员也要上场。演员有戏装,也有便装,以使观众看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从1982年8月试拍第1集到1988年正式与观众见面,《西游记》的总拍摄制作过程长达6年。
 


【下载地址】

《西游记》三十年再聚首(上) 回声嘹亮 20131102 720P.mkv
《西游记》三十年再聚首(下) 回声嘹亮 20131109 720P.mkv
CCTV4 《中.国文艺》齐天乐春节晚会回顾(1).mkv
CCTV4 《中.国文艺》齐天乐春节晚会回顾(2).mkv
CCTV4 《中.国文艺》齐天乐春节晚会回顾(3).mkv
鲁豫有约 20130625 《西游记》30年 师徒未了情.mkv
鲁豫有约 20130626 《西游记》30年 戏外女儿情.mkv
鲁豫有约 20130627 《西游记》30年 如来与观音.mkv
鲁豫有约 20130701 《西游记》30年大揭秘.mkv
鲁豫有约 20130702 《西游记》情聚30年.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1fUZ4k 密码: j12i

“齐天乐”春节联欢晚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齐天乐”春节联欢晚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