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


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 - 内容介绍:


◎名  称 东方卫视 2015-2016跨年演唱会
◎时  间 2015年12月31日 19:35
◎播出平台 东方卫视
◎类  型 跨年晚会
◎播出方式 现场直播
◎举办地点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嘉宾阵容 
胡歌、靳东、张艺兴、SNH48、
李宗盛、周华健、古巨基、
蔡健雅、罗志祥、费玉清、
李祥祥、郑兴琦
◎晚会看点 

  2015年已是最后一天,2016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乐无极限——梦圆东方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也将在今晚登场。2015年电视荧屏上的“称霸”风云人物将悉数亮相,除了有胡歌、赵丽颖、罗志祥、张艺兴、靳东这样的年度荧屏“霸星”之外,李宗盛、周华健、古巨基、费玉清等歌坛唱将也将实力加盟,共同辞旧迎新。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以“乐无极限,越玩越6”为主题,以“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比拼,嘉宾阵容可谓“霸气外露”。“极限男人帮”成员罗志祥、张艺兴分别率领红蓝两队,进行人气与实力的巅峰对抗,现场将从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中测量红蓝两队的“快乐指数”,究竟哪队能获胜,今晚21:00我们一同关注。

时长:02:55:17(广告已切)

 


【下载地址】

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720p.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mhmSWlU 密码:tecz

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