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李小龙之截拳道 Discov-ery频道珍贵记录片


李小龙之截拳道 Discov-ery频道珍贵记录片 - 内容介绍:

英文名字: Lee,Bruce
别名昵称 李振藩(原名) 细凤(昵称)
出生地: 美国加州旧金山
出生日期: 1940年11月27日
逝世日期 1973年07月20日
嗜好:练武,冥想,跳舞,阅读
家人或朋友 李海泉(父亲) 琳达(配偶)李国豪(儿子)李香凝(女儿)
一提起中国功夫,人们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一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中国功夫得到发扬光大,闻名天下,也是因为这个名字,外文字典出现一个新词--kungfu,这位只有33岁短暂人生的传奇人物,《时代》杂志将其列入20世纪最有影响力100个人,英国电视台将他列为历史上最伟大电影明星之一,他曾俩次被国际权威武术杂志《黑带》评为世界7大武术家之一,美国报刊把他誉为功夫之王,日本人尊称他为武之圣者,香港报纸赞誉他为当代中国武术及电影史上的奇才,他还一致被世界上公认为发扬中国武术最有成效的人,他超越名族,超越世界,成为世界文化象征之一。
 


32年前的7月20日,一代武侠巨星李小龙因脑部动脉瘤而骤逝,死时年仅32岁。在许多人眼中,李小龙不但是20世纪伟大的武术巨星,更是一位良师与实践家。即使在30多年后的今天,李小龙的传奇与影响仍长存人间。Discov-ery频道(有絬#53台)于李小龙逝世31周年,以纪录片《李小龙之截拳道》礼赞这位鼓舞全球数百万人的伟大明星。节目于晚上22:00播出。

李小龙生于1940年(龙年)11月27日美国旧金山,本名李振藩的他,直到今天还是人们心中的偶像。他以独特的个人风格与哲学革新了武术世界,并将功夫题材引进国际电影潮流。他更为其他亚洲明星开路,如成龙、洪金宝与李连杰等,让他们能在荷里活闯出一片天。

然而就在史上最成功的武术电影《龙争虎斗》上映前不久,原本能让李小龙登上西方世界明星的这部电影,他本人却无缘相见——他在1973年因为脑部动脉瘤而骤逝——他的英年早逝,据称是因为对阿斯匹灵反应不良所致。他死时年仅32岁。

从小就对武术着迷不已的李小龙,在他神秘死亡前一直追求完美武术的呈现。他独特的风格使他成为许多大明星的老师,如詹姆斯柯本与史提夫麦昆。他发展出一种流畅灵活的武术风格‘截拳道’,结合了东方传统与西方影响,从此改造了武术与动作片。让观众共同来认识这位传奇大师改造武术的过程,看他如何从一位年轻人蜕变成技艺高超的老师,以及艰困的考验又是如何造就他的事业。

《李小龙之截拳道》除了深入探讨这位武术动作大师的一生,还提供珍贵的幕后记录影像与李小龙在教学与练习时的真实录音,以及过去从未问世的镜头。影片也将包含电视影集《盲巷神犬》,以及李小龙未完成的遗作《死亡游戏》的电影画面,它原本有可能成为他最好的作品。


ftp://6vdy:6vdy@vip1.66ys.org:2140/【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李小龙之截拳道.rmvb

李小龙之截拳道 Discov-ery频道珍贵记录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李小龙之截拳道 Discov-ery频道珍贵记录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