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喜剧短片]小男孩 女孩子的世界是这样的


[喜剧短片]小男孩 女孩子的世界是这样的 - 内容介绍:

该短片导演用自然清新的手法表现了一个小男孩丰富的内心世界,独特新颖的拍摄把一个纯真的童心展现的清新自然。关于什么“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之类的老生常谈也就不说了,且来看看这位小男人是如何经历懵懂的“性意识”,逐步深入探索女人世界的 。最终他会发现,女人既不奇怪也不完美,磕磕绊绊在所难免,我们毕竟还是需要对方。温馨、幽默的儿童片,相信各位过来人都会有所触动,请欣赏。

★6VDY我不是字幕组★荣誉出品
翻译 : 恶僧   杂工 : 子凡

“我不是字幕组”长期招募各语种翻译及技术管理人员数名

要求工作认真负责,不能无故消失,对于电影热爱有佳,能够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愿意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及精力,免费服务于广大电影爱好者。

英语翻译:英语能力达到6级水平,中文水平尚佳,能够认真学习并遵守本组翻译格式要求。

时间轴: 熟练掌握调轴软件,工作耐心能完成精校任务。

管理人员 :对于论坛软件使用熟练,在线时间较为充裕,有责任心。

美剧《火线》顾问:有一定英语能力,对于本剧集了解较深者。

P.S. 以上各工作进群后都会接受一定培训,有兴趣者请大胆尝试。

我组现主要制作电影翻译,双语字幕为主,现期作品为《泰德罗》《忍者刺客》《九》,译作质量较高收到多数好评,起步阶段招贤纳士,力图为电影爱好者最快的献上精品字幕,并为组员营造轻松快乐的组内环境。
有翻译经验者、听译能力者、技术人员、中文写作能力优秀者优先录用。
欢迎广大电影翻译爱好者前来,共建字幕组这个大家庭。

为我不是字幕组 为6V电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群号:56901178
 
联系人:流浪的影子猫


thunder://QUFmdHA6Ly9keTEzMTpkeTEzMUA2LjY2eXMuY2M6MjE0Ni+hvrj8tuC159Owx+vIpXd3dy42NnlzLm9yZ6G/0KHE0LqiLnJtdmJaWg==

[喜剧短片]小男孩 女孩子的世界是这样的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喜剧短片]小男孩 女孩子的世界是这样的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