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陈奕迅MOOV Live 2009演唱会 DVD中字


陈奕迅MOOV Live 2009演唱会 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蝉联四届「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的陈奕迅,2009年发动音乐新革命,将以Eason和H3M乐队名义推出最新广东专辑《H3M》,曾与Eason 巡迴演出超过一年的H3M乐队成员,包括邓建明、唐奕聪、C.Y. Kong、雷有晖、Davy Chan、Pam Chung、孙伟明、柳重言及黄仲贤九位香港音乐人在新唱片中为他写歌,默契十足,而Eason亦操刀创作一曲「沙龙」,且有份参与歌曲监制。

率先主打歌「Allegro Opus 3.3am」,由小克创作,歌词天马行空,快板节奏中大玩填词人在交稿前心力交战的幻想曲。此外,一向鬼马的Eason又以全新大胡子造型拍摄唱片封面,又率先在校园举行新碟音乐会,创意无限。

第二版CD+DVD特别收录了三首主打歌MV,还有Eason于3月时在香港兆基创意书院举行《MOOV LIVE 2009》音乐会的精彩实况,以及唱片制作花絮。

陈奕迅-【H3M】 2nd Edition CD+DVD
九位战友 一起打造 十首全新广东作品
CD+DVD 加强版

收录MOOV LIVE 2009 Eason DVD
专辑10首新曲 全情现场实力尽放


专辑曲目:


MOOV Live 2009 Eason

01. Allegro Opus 3.3 a.m.
02. 还有什麽可以送给你
03. 于心有愧
04. 今天只做一件事
05. 一个旅人
06. 七百年后
07. Life Goes On
08. 太阳照常升起
09. 不来也不去
10. 沙龙
11. A Closer Look – 心机之作
12. A Closer Look – 大碟概念
13. A Closer Look – 制作背后
14. A Closer Look – 沙龙有感
 


thunder://QUFmdHA6Ly9keTEzMTpkeTEzMUA2LjY2eXMuY2M6MjE0NS+hvrj8tuC159Owx+vIpXd3dy5keTEzMS5jb22hv7PC3sjRuE1PT1YuTGl2ZS4yMDA50d2zqrvhLnJtdmJaWg==

陈奕迅MOOV Live 2009演唱会 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陈奕迅MOOV Live 2009演唱会 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