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十亿个掌声演唱会


十亿个掌声演唱会 - 内容介绍:

十亿个掌声-邓丽君演唱会全记录

如今,拜科技所赐,我们特别将原母带重新整理、编曲、混音,以真正AC-3 5.1ch数位环绕音效制作,得以重现73年在台北中华体育场的一场大型"从歌15年~十亿个掌声演唱会"全记录实况。希望藉此长达130分鐘的珍贵画面,你我能再一次回味当年柔美歌声里的动人情怀!

今年是永远的中国甜心邓丽君的五十岁冥诞,为了纪念这位华人世界最闪亮的明星,沙鸥国际多媒体特别推出了十五年前台视以两岸三地现场直播的方式呈现的「邓丽君十亿个掌声演唱会全纪录」。有别於坊间品质参差的十亿个掌声相关产品,沙鸥国际多媒体所发行的「十亿个掌声演唱会全纪录」除了收录演唱会当天现场邓丽君所表演的国台英语共四十首歌曲,另外收有邓丽君与主持人田文仲的风趣对话;此外为了能重现当年演唱会的盛况及邓丽君清丽甜美的歌声,制作后声公司特别耗时2个月编曲,重新处理声音并加入AC3 / DTS 5.1 Ch 数位环绕音效。卡拉版的曲调节奏完全与演唱会一致,让人不但能听巨星还能学巨星演唱风采。为了维护画面美观,访问部分还提供字幕隐藏功能。

许多年后,这一代人在她的歌声中迈向中年、老年。走在大街上,邓丽君的歌不经意地从某家店铺飘进耳朵,你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恍若隔世地想起自己青涩的初恋。 中国通俗歌坛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她那样能在如此长的时间里如影随形地陪伴如此多人的歌星。用国语、粤语、闽南语、日语、英语演唱均熟练自如、风格各异的几百首经典歌曲足以让那些一辈子只唱了一两首成名曲之后就销声匿迹的歌星汗颜。而且我们欣赏邓丽君最大的困难就是打着灯笼也很难找到一首难听的歌。正如台湾电视公司著名主持人田文促先生所言:邓丽君的歌老少咸宜,从懂话的两岁娃娃到两百岁的老人都爱听! 

专辑曲目

DISC 1
1.漫步人生路
2.独上西楼
3.夜来香
4.南海姑娘
5.难忘初恋的情人
6.千言万语
7.彩云飞(我怎能离开你)
8.爱的你呀何处寻
9.但愿人长久
10.甜蜜蜜/我要对你说/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水一方/原乡情浓/奈何/云河/原乡人/甜蜜蜜
11.EVERY BREATH YOU TAKE
12.BEAT IT
13.小城故事
14.郊道

DISC 2
01.北国之春(我和你)谁来爱我/丝丝小雨/我要你为偶/(你我相伴左右)
02.FIRE
03.FLASH DANCE
04.难忘的爱人
05.祖母的话
06.烧肉粽
07.夜来香
08.海韵
09.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10.你怎么说
11.再见我的爱人
12.何日君再来


十亿个掌声邓丽君演唱会CD1
十亿个掌声邓丽君演唱会CD2

十亿个掌声演唱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十亿个掌声演唱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