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单机游戏 > 下载页面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中文版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中文版 - 内容介绍:

游戏介绍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是2K旗下德国游戏开发商Yager Development开发制作的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于阿联酋迪拜。在游戏中,迪拜被严重的沙尘暴所掩埋。你会看到可怜的孩子们被迫呆在那些曾经无比辉煌的建筑的残骸中避难的场景。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制作,将给玩家带来很强的视觉质感。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游戏内容
在《特别行动 一线生机》中,将会以因为环境恶化而严重遭到沙尘风暴侵袭的阿拉伯珍珠「迪拜」作为舞台,描述为了救出失踪的陆军上校,因此身为三角洲特种部队之一的玩家将与伙伴们组成搜索队前往调查,并因此而展开整个故事发展。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部队领导「Martin Walker」,并与两名队友一起前往迪拜展开搜索行动。而在这个已经因为沙尘风暴与暴动而变成一片废墟的城市里,虽然之前就已经为了搜索失踪的陆军上校而派出陆军部队前往调查,但都因为不明的原因而发生叛乱并失去联络。
由于《特别行动 一线生机》是一款第三人称视点的动作射击游戏,因此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在城市废墟等遮蔽物后方来进行射击战斗,或是潜入设施或是遭到破坏的车子等等的方式绕到对方身后来进行战斗,在战术上可说是非常丰富!另外本作将会对应网路连线的协力跟对战模式,以及网路排行榜等等的功能,还将会加入让玩家们可以在网路模式自订自己的纸娃娃分身的设定要素,也让整个协力对战乐趣更加倍增许多。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t8Cnm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中文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中文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