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单机游戏 > 下载页面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简体中文硬盘版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简体中文硬盘版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称:红色派系:末日审判
中文别名:赤色战线:最终决战
英文名称:Red Faction: Armageddon
发行时间:2011年
游戏制作:Volition
游戏类型:FPS射击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Vista/7
 -CPU :Intel酷睿2双核3.0GHz 以上
 -内存:3GB 以上
 -显卡:1GB 以上显存,支持DirectX 9.0c
 -硬盘:9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声卡:兼容DirectX 9.0c之声卡

游戏简介
  红色派系抵抗军和他们的掠夺者同盟从野蛮的地球防卫军手中解放火星半个世纪之后,火星上的和平生活再一次受到致命武力的威胁,而这一次威胁的来源笼罩在神秘之中。

  当火星上的大量类地空气和天气被摧毁之后,大气层开始变得混沌起来,超级龙卷风和闪电风暴席卷了整个星球。为求生存,居住在殖民地上的人们逃往地下矿坑,建造了一个适于居住的洞穴网。

  5年后,火星人革命领袖Alec Mason和Samanya的孙子Darius Mason,在Bastion——殖民地居民的地下核心区域挣钱。开矿,清理垃圾,什么挣钱就干什么——如果你安排的工作很危险,那Darius是你的不二之选。如今脑子没毛病的人都不会去饱受蹂躏的地表探险,当然,像Darius这样的承包人以及在殖民地之间运货的走私船除外。

  当Darius怀着恶作剧的心态把一座古老的Marauder神庙内的神秘设施重新打开的时候,他放出了一个休眠已久的恶魔,也为火星带来了末日。外来移民和Marauder居民区四分五裂,只有Darius和红色派系能够拯救人类。这场战斗将带领他们穿越风暴肆虐的行星……还要深入其下,前往不可用言语名状的威胁核心之处。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BT下载地址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简体中文硬盘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简体中文硬盘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