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单机游戏 > 下载页面

英雄无敌3典藏版


英雄无敌3典藏版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称: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英文名称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发行时间:2001年
游戏制作:3DO / BTpig
游戏发行:3DO / BTpig
游戏类型:回合策略游戏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趁着英雄无敌6的发售,大家来纪念下永恒的经典吧~特此制作三代的典藏版,给大家以便收藏之用

何谓是典藏版?在制作典藏版的时候本人煞费苦心,每人都对典藏的要求不同..实在难以制作一套让众人一致认可的典藏版出来。我曾经考虑过非常多的方案.比如加上XX地图包,比如选择4.0英文版本的英雄无敌3,比如只整合原版,放弃WOG..等等等等...但是都被推翻了.最后干脆制作一套比较原汁原味的英雄无敌3吧..于是乎典藏版的英雄无敌3出炉了

基础版:死亡阴影3.0 (利用光盘版制作,内容完整无缺,以下所有内容都用死亡阴影作为基础版运行)
含战役:埃拉西亚的光复
              末日之刃
              死亡阴影

扩展版:神之苏醒3.58(可和死亡阴影独立运行,玩战役用死亡阴影,玩地图用神之苏醒)
含战役:神之苏醒

在整合:官方历代记(整合8个官方历代记,让英雄无敌3一键完美)
含战役:废墟战神
         征服地狱
         驯兽师的反抗
         元素之主
         世界之树
         炽热星球
         龙之抗争
         寒冰之剑



随附赠:攻略宝典

为了保证典藏版的原汁原味,我在典藏版中只收录了官方158张中文地图,其他自定义地图可以自己下载整合,并且用了地图编辑器,每张地图对地图名称进行对齐美化,让整个版本看起来更为舒适
 

本安装包为绿色包,不在系统生成任何垃圾文件,第一次运行只许运行目录下的注册表文件即可

 

【下载地址】

BT迅雷下载

英雄无敌3典藏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雄无敌3典藏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