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人鱼小姐》双语全集


《人鱼小姐》双语全集 - 内容介绍:

主演演员
张瑞希 郑英淑 朴根亨
韩惠淑 禹喜珍 史美子
金容立 金丙基 金成泽
高斗心 郑宝石 李在恩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的是年轻的“复仇女神”被爱情和家庭的温暖所救赎的故事:

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利,殷振燮抛弃妻子和年幼的女儿雅俐瑛(张瑞希饰),

与名演员沈秀珍另组家庭,过起富裕的生活。

长大成 人的雅俐瑛,看到母亲的苦状,决心以报复父亲为人生目标。

她以电台作家的身份成名之后,故意为难作为演员的沈秀珍,

同时有意接近诱惑同父异母的妹妹殷芮莹(禹喜珍饰)的未婚夫李朱旺(金成泽饰),

最后取得成功,但这段恋情充满变数:对妹妹的愧疚,对父亲的仇恨,

对男友的疑虑……都让雅俐瑛备受煎熬。真相大白之际,雅俐瑛和心上人终成眷属,

但她没想到的是:这一切不过是刚刚开始...

不喜欢她的婆婆、公公,过去的遭遇,都给她的婚姻和爱情蒙上了阴影……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人鱼小姐》双语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人鱼小姐》双语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