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9冬季日剧][音乐孩子王][8集全]


[2009冬季日剧][音乐孩子王][8集全] - 内容介绍:



金  11:歌のおにいさん
劇 名:音乐孩子王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9-01-16
回 數:   

STAFF

編 劇:永田優子
配 樂:辻陽
製作人:川西琢、壁谷悌之
導 演:長江俊和、高橋伸之、梶山貴弘
其 它:
チーフP:桑田潔


演 員

大野智(矢野健太)/千紗(水野明音)/戸次重幸(氷室洋一)/片瀬那奈(美月うらら)/丸山隆平(斉藤守)/滝沢沙織(清水さやか)/永池南津子(中村洋子)/前田健(住吉一博)/吹越満(安斉遼二)/小野武彦(矢野光雄)/須藤理彩(矢野さくら)/金児憲史(小山克己)/木村佳乃(真鍋杏子)

主題歌:大野智「曇りのち、快晴」

相關報導


岚之组合大野智出演「音乐孩子王」 朝日系轻喜剧初挑战!

    据11月7日报道,人气组合【岚】组合中的大野智(28岁)将在明年1月16日开播的朝日系连续剧「音乐孩子王」中担任主角。在儿童教育节目中与小朋友互相接触的同时,在节目中努力拼搏奋斗。大野曾在暑期7月档的TBS系「魔王」中出演复仇之鬼,这次形象一转,首次挑战喜剧角色,演绎一个全新的哥哥形象。

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  我是大野哥哥哦~!

    故事以别开生面的儿童音乐节目「一起唱歌吧!」为舞台展开。在老手全权主义与行业潜规则弥漫的节目组中,大野饰演的新人在与孩子们的相互接触中逐渐成长。
    曾经演过电影,登台表演过的大野首次挑战喜剧,演绎史上最凶的哥哥——健太。该角色所属的乐团解散后又被女友抛弃,家人亦将之视为废物,不料却作为音乐孩子王开始了孤身奋战。

    继TBS系列电视剧【魔王】中一心复仇而冷酷的律师之后,大野对形象进行了大胆的转变,活泼开朗地与小孩子们唱歌跳舞。朝日剧制片人川西琢对大野寄予期望,说道:大野在【魔王】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那严肃认真的演技。希望能以他的潜力,在这次的喜剧中给世人带来鼓舞与希望。正因为大野出演这个角色,所以唯愿能以他的歌声,感动众多的观众。

  大野也表示:「与上次出演的【魔王】完全不同,这是一部喜剧,所以我也在期待着到底是怎么个演法。由于该角色与平时的自己也颇为相似,我想,应该能开心地投入进去。同时也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些许欢乐。在看到努力拼搏的健太时,希望能给工作不顺心的人带来些许勇气。」大野穿着奇特的服装笑着说「很是华丽……感觉就像回到了杰尼斯Jr.」。预定该片18日开始拍摄。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1.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2.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3.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4.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5.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6.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7.rmvb

ftp://rj:rj@vod.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音乐孩子王ep08.rmvb

[2009冬季日剧][音乐孩子王][8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9冬季日剧][音乐孩子王][8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