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9冬季日剧][我的帅管家][10集全]


[2009冬季日剧][我的帅管家][10集全] - 内容介绍:



火   9: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劇 名:我的帅管家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
回 數:   

STAFF
原  作:宮城理子
編 劇:古家和尚
配 樂:
製作人:橋本芙美
導 演:石川淳一
其 它:
企  画:後藤博幸 太田大


演 員

水嶋ヒロ 榮倉奈々 佐藤健 山田優 忽那汐里 向井理 谷村美月 岩佐真悠子 星井七瀬 大政絢 小嶋陽菜 姜暢雄 津川雅彦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我的帅管家》 水嶋宏、荣仓奈奈双主演!

        18日获悉,男星水嶋宏(24岁)和女星荣仓奈奈(20岁)将于一月共同出演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我的帅管家》(预定片名,每周二晚9:00)。该剧讲述的是又帅又年轻有为的水嶋宏扮演的管家,想要将荣仓奈奈教导成一位名门闺秀的新版灰姑娘故事。这种管家+大小姐式的“萌之世界”将成为人们茶余饭后闲暇娱乐的看点!?

绝对美男剧登场!管家水嶋诱你进入华丽贵族的世界~
       在富士系列《花样少男少女》等连续剧中要说美男一定要提到他——水嶋宏。今年出演NHK早间电视小说连续剧《瞳》的女主角荣仓奈奈的演技也进步明显。这组新搭档将会出演明年一月富士周二九点档的连续剧。
        本剧改编自人气喜剧漫画《我的帅管家》。此剧的编剧漫画家宫城理子的作品《雏菊》(集英社出版)也正在连载中。水嶋宏扮演的是管家名门出身的超优秀的管家。“虽然设定了管家这类很难以想像的主题,但正因为是梦幻般的作品,所以让人能自然而然地享受其中。”他以管家的口吻沉着地做出这番评论。
        荣仓奈奈将要挑战水嶋管家严厉的公主教育。她说道:“我对原著充满幻想浪漫的世界很感兴趣,能出演我感到非常地高兴。”荣仓奈奈好像也已经散发出公主般的气息。
        除了主角以外,出演水嶋管家的弟弟的人选也已定,佐藤健(19岁)。他在主演07年的朝日连续剧《假面骑士电王》之后备受关注,人气飙升。这是他首次出演富士连续剧,他兴奋地说道:“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开心愉快的时光,我会努力的。”
        从06年开始,在被称为宅女圣地的池袋中心,“管家咖啡屋”开始大为流行。和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屋”相反,管家咖啡屋的服务生都穿着燕尾服,服侍女性顾客时说道“欢迎回来,小姐”。这股管家潮流将通过电视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开来。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1.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2.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3.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4.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5.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6.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7.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8.rmvb

ftp://rj:rj@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09.rmvb

ftp://rj:rj@vod.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我的帅管家ep10.rmvb

[2009冬季日剧][我的帅管家][10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9冬季日剧][我的帅管家][10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