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日本版越狱][5集全][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


[日本版越狱][5集全][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 - 内容介绍:

越狱
剧 名:プリズナー

电视台:富士電視wowow

首 播:2008-11-16 周日(日) 22:00

回 数:   


○  STAFF


原   作:沢井鯨「P.I.P.プリズナー・イン・プノンペン」(小学館刊)
編 劇:大石哲也
配 樂:泽野宏之
製作人:
導 演:水谷俊之
其 它:


○  演 员


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中村俊介、佐田真由美、小日向文世、松重豊、石黒賢



○ 相關介绍


    22日,玉山铁二赶赴泰国巴提亚市附近郊区的监狱外景地,进行WOWOW日剧《囚》(11月开播)的拍摄工作,剧中他担任主角。该剧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越狱剧,讲述了日本人含冤入狱的故事。此次的外景拍摄,在泰国海军的全面协助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气势恢宏,可与电影相媲美,可以说是日本版的《越狱》,高品质的惊悚片">惊悚轨道飞车。7月下旬开始进入拍摄工作。烈日炎炎,玉山顶着30多度的高温,满脸胡渣,无精打采,一改往日帅哥形象,投入此次角色的艰难拍摄。

    该剧以东南亚某国作为舞台,描述了原教师圭吾(玉山)历经尔虞我诈的头脑战,逃出监狱的惊险故事。这是玉山第三次主演日剧。此外,鶴田真由(38)、大森南朋(36)、佐田真由美(31),将分别出演,欺骗圭吾打探铁窗内部世界的周刊记者、怪异的外国男人、驻地记者的角色。

    在泰国海军的协助下,花费一个月时间,在邻近巴提亚的瑟塔和普郡搭建起了监狱外景地。但是由于当地各种因素的影响,在此处的拍摄工作却变成了只有一天的急行军。此次的演职人员共计100人,泰国人和日本人差不多各占一半。在拍摄现场,你随时能听到泰语、和日语。由于当地酷热难耐,为了应对突发情况,美女护士队也驻扎在此。现场格外热闹,玉山还花痴的说,“真漂亮哇”。

    玉山本身就比较喜欢泰国,并数次前往。拍摄外景前的一星期,他还去了曼谷工作。在拍摄过程中,他一听到监督说OK,就马上跑到摄影机前确认…如此认真敬业,酷暑似乎已被抛诸脑后。玉山会将主人公的坚强演绎出来,“这不是一个复仇故事,而是描绘一个男人在遭遇背叛后,寻求光明的故事。剧中只展现了人生的一个片断,艰难,但却坚毅。”关于此剧内容与美国人气剧《越狱》相雷同, “我们吸取了美剧的精华部分,虽然不能达到美国那样的预算,但是我们有卓越的演技和思维作弥补,相信会像兴奋剂一样,带给观众想象不到的惊喜。”

    鹤田对该剧难以预测的情节发展也相当有信心,“本剧跌宕起伏。不会拘泥于小细节,一定能带给大家巨大的冲击感。另外,在剧中出演互施手段欺骗对方的中心人物的大森挠着头说道,“我其实是比较容易上当的那类人。像是传销之类的。”而佐田则像小恶魔般说道,“我就是骗人的人。”惹得大家发笑。


日本版越狱ep01.rmvb">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日本版越狱ep01.rmvb

日本版越狱ep02.rmvb">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日本版越狱ep02.rmvb

日本版越狱ep03.rmvb">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日本版越狱ep03.rmvb

日本版越狱ep04.rmvb">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日本版越狱ep04.rmvb

日本版越狱ep05.rmvb">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日本版越狱ep05.rmvb

[日本版越狱][5集全][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日本版越狱][5集全][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