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8秋季日剧][梦象成真][更新到第11集][水川麻美/古田新太]


[2008秋季日剧][梦象成真][更新到第11集][水川麻美/古田新太] - 内容介绍:



木  24: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劇 名:梦象成真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10-2
回 數:   

STAFF
原  作:水野敬也
編 劇:三浦有為子
配 樂:
製作人:田中壽一 竹綱裕博 千葉行利 宮川晶
導 演:岡本浩一 国本雅広
其 它:



演 員

水川あさみ 古田新太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水川麻美首次主演日剧…日本电视台系《梦象成真》

    27日获悉,25岁女演员水川麻美将在10月2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系《梦象成真》(读卖电视台制作,周四晚11时58分)中首次担任日剧主演。该剧根据水野敬也氏的同名小说翻拍而成,是一部描写女性“幸福”的感人喜剧。同日晚8时54分,由小栗旬(25)担任主演的两小时SP《梦象成真》也将届时播出。尊重原著,以男性为主人公的小栗版,与以女性为主人公的水川版,此次同日播出较量,在日剧史上也实属首例。
    人气畅销书《梦象成真》销量已经超过130万部,书中的主人公野上耕平,是一名一无事处的上班族,他在亲身实践了,操着关西腔的奇妙象神咖利夏的“教条”之后,感悟了人生的“成功与幸福”。现在已经获知,小栗将在时长2小时的SP中担任主演。而日剧版则独树一帜,起用水川主演,演绎一幕以“幸福”为主题的女性版故事。
    水川所饰演的星野明日香,在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同时,也收到了男朋友的分手宣言。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她的公寓又着了火,她只好搬进一间破烂公寓,在这里,她一边流泪,一边祈求着幸福的到来。结果咖利夏突然出现了。其实这间公寓就是数年前,耕平与咖利夏生活过的地方。明日香开始研究咖利夏为她布置的课题,并慢慢学着“幸福”。虽然水川在剧作、电影已是炙手可热,但是连续剧这次还是初体验。她表示,“读了剧本之后,我就很想作为明日香,尽快投入角色,早日与咖利夏相见。我会带着丰富的表情,活泼有趣的将明日香的
成长经历,呈现在大家面前。”
    对于制作方,读卖电视台来说,这是他们时隔4年半后再次踏足连续剧,也是日剧史上的初挑战。小栗主演的2小时SP将在晚间8时54分播出。在SP结束大约1个小时以后,即晚间11时58分,水川主演的日剧版又将隆重出场。两部主题相同的剧作,连续播出,相辅相成,形成双剧之势,可以说又开创了崭新的一页。
    从小栗手中接过接力棒的水川,希望该剧能为观众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点燃一盏灯,“如果大家能从我的纠葛中,明白或想起怀抱着梦想是多么的重要和快乐,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梦象成真ep07.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梦象成真ep08.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梦象成真ep09.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梦象成真ep11.rmvb

[2008秋季日剧][梦象成真][更新到第11集][水川麻美/古田新太]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8秋季日剧][梦象成真][更新到第11集][水川麻美/古田新太]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