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韩剧][聚光灯][更新到第01集][池珍熙 孙艺珍]


[韩剧][聚光灯][更新到第01集][池珍熙 孙艺珍] - 内容介绍:




[剧 名]:聚光灯
[播 送]:韩国MBC
[类 型]:MBC水木剧
[首 播]:2008年05月07日
[时 间]:每周三四晚北京时间20点50分各播放一集
[接 档]:你是谁
[导 演]:김도훈(MBC 还生-NEXT)
[编 剧]:이기원(MBC 白色巨塔)
[主 演]:池珍熙 孙艺珍 赵允熙 陈久 金甫劲 金正旭 李基烈 安爽焕 李对渊 崔勇民 朴有承 郑震
[制 作]:天使TSKS韩剧社08年新春韩流冲击第  波
[集 数]:16集
[简 介]:故事剧情显示出在電視广播任职的女性热烈工作身姿还有环绕着她的故事。'聚光灯'是在述说围绕在新闻报导的电视台记者们的热情和采访过程等中的纠葛,将他们的生活写实的呈现出,将电视新闻台里的多样面貌紧张的描绘出的专门性电视剧.
[官 网]: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otlight

[制作小组]:天使TSKS韩剧社
翻  译--米菲
时  间--小莲花 猪宝
策  划--翩翩起舞 清心
片  源--严大猫猫
海  报--飞一样轻
协  调--子寒 画画
资  料--球球香
压  制--残剑 画画 天使之翼


∷∷∷∷[企划意图]:∷∷∷∷


∷∷∷∷[主要演员]:∷∷∷∷



∷∷∷∷[精彩剧照]:∷∷∷∷



第01集

[韩剧][聚光灯][更新到第01集][池珍熙 孙艺珍]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剧][聚光灯][更新到第01集][池珍熙 孙艺珍]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