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07秋主打日剧][有闲俱乐部][更新到第07集][赤西仁/田口淳之介/横山裕/香椎由宇]


[07秋主打日剧][有闲俱乐部][更新到第07集][赤西仁/田口淳之介/横山裕/香椎由宇] - 内容介绍:

[07秋主打日剧][有闲俱乐部 06][赤西仁/田口淳之介/横山裕/香椎由宇/美波]11/21發布

火  10:有閑倶楽部




劇 名:有閑倶楽部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10-16
回 數:   

STAFF
原  作:一条ゆかり「有閑倶楽部」
編 劇:江頭美智留
配 樂:山下康介
製作人:荻野哲弘
導 演:大谷太郎
其 它:

私立聖總統學園高中部的6名學生會委員在閒暇之餘組成了一個名為‘有閒’的俱樂部,六名成員分別是:大財閥千金,卻有暴力傾向的劍菱悠理、醫院繼承人,同時也是知性派的武道達人菊正宗清四郎;來自瑞典,號稱情場高手的花花公子——美童格蘭尼耶、一直尋找著某樣東西的寶石商人的大小姐黃櫻可憐、警視廳總監的兒子,對機器有著超乎常人般狂熱的松竹梅魅錄,及討厭男生、茶道家的女兒白鹿野梨子。他們有錢有閒到讓教師們不得不提防他們的一舉一動。而一段屬於他們的華麗敗家傳奇事跡,也將從現在開始流傳!

演 員

赤西仁(松竹梅魅録)/田口淳之介(美童グランマニエ)/横山裕(菊正宗清四郎)/香椎由宇(白鹿野梨子)/美波(剣菱悠理)/鈴木えみ(黄桜可憐)/かとうかず子(剣菱百合子)/長谷川初範(蔵田校長)/半海一晃(村上教頭)/白川由美(エール理事長)/片岡鶴太郎(剣菱万作)/鹿賀丈史(松竹梅時宗)

主題歌:KAT-TUN「Keep the faith」

相關報導

赤西仁休業半年演名門高中生 卻遭觀眾不滿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AT-TUN的成員赤西仁將主演日本電視台10月電視劇《有閒俱樂部》的消息,終於在今日正式播出新聞確定。這是他自去年10月突然宣佈離隊前往美國洛杉磯留學,於今年4月歸國以來,時隔整1年的電視作品。他也是繼團隊成員龜梨和也,田中聖之後第三個主演電視劇的KAT-TUN成員。然而,消息發佈不久,網絡上便因為電視劇版本的主角改動設定發出了不滿的聲音。
   《有閒俱樂部》改編自一條由香裡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講述的是六名貴族高中學生善用各自的才能,解決各種棘手事件的輕鬆校園喜劇。赤西仁在劇中就飾演者六名貴族公子中,身為警視廳廳長公子的松竹梅魅綠。根據日本電視台的荻野哲弘製作人表示,赤西仁毫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以及由內而發的那種率直和強勢的氣場,與主角松竹梅的形象再吻合不過,因此起用他是最佳選擇。另一方面,曾在日本電視台連續劇《Anego》中演繹重要角色的赤西仁則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的意識說這是第一次主演的作品,因此在拍攝的過程中也非常的輕鬆自然,希望能不辜負原作讀者期望的演繹好這部明快活潑的作品。  
    然而,在新聞發佈不久,網絡上的該漫畫讀者就對連續劇版本發出了不滿。其原因在於原作中主角並非是松竹梅魅綠,而是故事中劍菱財團的千金小姐劍菱悠理。在連續劇中卻將主角改變成6人組中的松竹梅,第一時間變讓很多原作讀者不能接受,認為這樣的改動會損害原作所創造的故事氛圍和細節場景。還未開播便遭到觀眾質疑,赤西仁這次主演的負擔,可見相當沉重。


第06集

第07集

[07秋主打日剧][有闲俱乐部][更新到第07集][赤西仁/田口淳之介/横山裕/香椎由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07秋主打日剧][有闲俱乐部][更新到第07集][赤西仁/田口淳之介/横山裕/香椎由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