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迷你剧《得州崛起》全集


迷你剧《得州崛起》全集 - 内容介绍:

年代:2015
類型:剧情/历史/西部
地區:美国
电视台:历史频道
語言:英语
首播日期:2015-05-26 周二
英文:Texas Rising
編劇:Darrell Fetty / 莱斯利·格雷夫
导演:罗兰·约菲
主演:马克斯·泰瑞奥 / 查德·迈克尔·墨瑞 / 布兰登·费舍 / 杰弗里·迪恩·摩根 / 比尔·帕克斯顿 / 奥利维·马丁内兹 / 托马斯·简 / 特雷弗·多诺万 / 杰弗里·布莱克
简介:
本剧是历史频道推出的8小时迷你剧。故事描述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得克萨斯独立战争(1832~1836)——得州人在这次战争中赶跑了墨西哥人,建立了得克萨斯共和国,赫赫有名的得克萨斯游骑兵(Texas Rangers,后改为得克萨斯骑警)也因此诞生。那时候的得州内忧外患——外有墨西哥军队的侵略,内有科曼奇族印第安人的袭击。得州游骑兵在最困难的环境中崛起,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军事力量。


【下载地址】

得州崛起01.mp4
得州崛起02.mp4
得州崛起03.mp4
得州崛起04.mp4
得州崛起05.mp4

迷你剧《得州崛起》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迷你剧《得州崛起》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