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我欲为人美版》第一季13集全


美剧《我欲为人美版》第一季13集全 - 内容介绍:


【剧名】:我欲为人/Being Human S1
【类型】:科幻
【影片长度】:60min
【海报制作】:凡小凡@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baby@PLX新闻组
【剧集简介】:
美版《我欲为人》翻拍自BBC的同名剧集,讲述了三个看似20多岁的同屋人,一个狼人、一个吸血鬼和一个鬼魂,尽管各自有着不同寻常的烦恼,但都试图过平凡人生活的故事。Syfy总裁Dave Howe表示:“这是一部巧妙的、当代的、年轻的、充满想象力的剧集,与Syfy新的品牌定位一致。我们非常开心能够翻拍这部剧集,把它呈现给美国观众。”

【角色介绍】

Sam Witwer饰演Aidan

Aidan是波士顿的某医院的护士。他喜欢在工作中帮助别人,帮助他们在死亡中寻求平静。
对于科幻迷而言,Sam Witwer的名字并不陌生。他在Syfy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中饰演了Lt. Crashdown,接着又在Steven King的电影《迷雾》中出演Wayne Jessup。随后,他在CW台《超人前传》中出演常规角色。除了科幻类的作品之外,他还参演过独立电影《The Return of Joe Rich》以及《No God, No Master》。


Sam Huntington饰演Josh

原本前途光明的Josh在变身为狼人后不得已抛下了家庭和原来的生活。他过着孤独的生活,每到月圆之日变身之时只能逃到树林里。而后他遇到了Aidan,他们之间的友谊帮助Josh又重新回归正常的生活。在Aidan的帮助下,Josh在医院找到了一份工作。
Sam Huntington舞台剧出身,13岁时出演了第一部电影《Jungle 2 Jungle》。他的作品还包括了《Detroit Rock City》、《Rolling Kansas》、《CSI: Miami》、《CSI: NY》、《Veronica Mars》等。


Meaghan Rath饰演Sally

Sally是一个女鬼,她与男友Danny在毕业后就订婚了。他们之前入住的屋子现在被Josh和Aidan占据了。活着的时候Sally是一个活跃、聪明、风趣的人,而死后她性格亦是如此。
Meaghan的电视作品包括了加拿大剧集《15/Love》、《The Assistants》、《Aaron Stone》以及《18 To Life》等。此外她还参演过电影《Prom Wars》、《Lost and Delirious》等。


Mark Pellegrino饰演Bishop
Bishop是波士顿一个邪恶的吸血鬼军团的首领。他一直试图诱惑Aidan重新回归嗜血的吸血鬼行列。
Mark Pellegrino自23岁起开始演艺之路,与很多大牌明星合作过。他的电影作品包括《The Big Lebowski》、《Lethal Weapon 3》、《国家宝藏》等。他也参演过很多电视剧,包括了《嗜血判官》、《X档案》、《犯罪心理》、《越狱》、《实习医生格蕾》、《鬼语者》、《迷失》、《邪恶力量》等。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1.rmvb
ftp://6:6@6.66ys.org:122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2.rmvb
ftp://6:6@ftp.66ys.org:4502/【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3.rmvb
ftp://6:6@ftp.66ys.org:4502/【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4.rmvb
ftp://6:6@ftp.66ys.org:4502/【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5.rmvb
ftp://6:6@ftp.66ys.org:4502/【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6.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7.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8.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09.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10.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11.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12.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我欲为人第一季13.rmvb

美剧《我欲为人美版》第一季13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我欲为人美版》第一季13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