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9科幻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1080p.BD中字


2019科幻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机动战士高达NT
◎又  名 Mobile Suit Gundam NT (Narrative)
◎年  代 2019
◎国  家 日本
◎类  别 科幻 / 动画 / 战争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6(中国大陆) / 2018-11-30(日本)
◎片  长 90分钟
◎导  演 吉沢俊一
◎编  剧 福井晴敏
◎主  演 榎木淳弥 / 村中知 / 松浦爱弓 / 梅原裕一郎 / 村濑步 / 更多...

◎简  介

  该作为此前『机动战士高达UC』的续篇,故事讲述了『高达UC』后一年,超越人类智慧和力量的独角兽和报丧女妖渐渐被人们遗忘,而这时独角兽三号机同为RX-0的机体菲尼克斯在地球圈出现…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donghuapian/11589.html
电驴:720p.BD中字.mp4
电驴:1080p.x265.BD中字.mkv

2019科幻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9科幻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