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蜡笔小新:风起云涌!我的宇宙公主》720p.国日双语.BD中字


《蜡笔小新:风起云涌!我的宇宙公主》720p.国日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蜡笔小新:风起云涌!我的宇宙公主
◎片  名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オラと宇宙のプリンセス/Crayon Shinchan The Storm Called Me and the Space Princess
◎年  代 2012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日语
◎语  言 日语/国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2/10 from 25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导  演 增井壮一
◎主  演 矢岛晶子 Akiko Yajima
      楢桥美纪 Miki Narahashi
      藤原启治 Keiji Fujiwara
      兴梠里美 Satomi Koorogi

◎简  介

  因为一块布丁,野原新之助(矢岛晶子 配音)和妹妹向日葵(こおろぎさとみ 配音)激烈争吵,身为哥哥他自然受到爸爸广志(藤原啓治 配音)和妈妈美伢(ならはしみき 配音)的训斥。小新恼羞成怒,扬言“不要当哥哥!不要妹妹了!”就在此刻,一胖一瘦两个绿衣人出现,声称愿意将小葵收养,以向日葵公主的身份展开新的生活。一道刺眼强光过后,签订了协议的野原一家被吸入UFO,开始了吉凶未卜的宇宙旅行。
  从向日葵星国王口中得知,当前这颗星球和地球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一旦二者间的平衡受到破坏,两颗星球都将迎来毁灭的厄运。而向日葵,正是防止危机的关键……
 


【下载地址】

蜡笔小新:风起云涌!我的宇宙公主.720p.国日双语.BD中字.mkv

《蜡笔小新:风起云涌!我的宇宙公主》720p.国日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蜡笔小新:风起云涌!我的宇宙公主》720p.国日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