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画《月光宫殿》1080p.HD中字


2016动画《月光宫殿》108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名] 月光宫殿
[导演] 金铉柱
[演员] 金瑟祺 李哈妮 金秀安 权律
[国家] 韩国
[年代] 2016
[上映日期] 2016年09月07日
[片长] 80分钟
[类型] 动画
[内容]
走吧!一起到梦幻的世界去~通往月光世界的大门已经敞开!13岁的少女玄朱丽(配音:金素英)偶然来到昌德宫裡面的幻想世界『月光宫殿』里。在那裡,她遇到了闯祸精『小松鼠』(配音:金瑟祺)和英俊武士『元』(配音:权律),玄朱丽想要寻找回家的路,而掌握著能够控制时间的自鸣漏壶,并想通过自鸣漏壶支配月光宫殿的『梅花夫人』(李哈妮)的计谋让所有人陷入了危机… 最后,玄朱丽能将陷入危机的月光宫殿拯救出来,并顺利回家吗?


【下载地址】

月光宫殿.1080p.HD中字.mkv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syRBxE 密码:h678

2016动画《月光宫殿》108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画《月光宫殿》108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