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高分动画《男孩与世界》720p.BD无对白


经典高分动画《男孩与世界》720p.BD无对白 - 内容介绍:

◎译  名 男孩与世界/男孩和世界/囧男孩看世界(台)
◎片  名 O Menino e o Mundo
◎年  代 2013
◎国  家 巴西
◎类  别 剧情/动画
◎语  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3-09-20(渥太华动画电影节)/2014-01-17(巴西)
◎IMDb评分  7.7/10 from 3,413 users
◎豆瓣评分 8.7/10 from 6,602 users
◎片  长 80分钟
◎导  演 阿莱·阿布鲁 Alê Abreu
◎主  演 阿莱·阿布鲁 Alê Abreu
      Marco Aurélio Campos
      Vinicius Garcia
      Lu Horta
      Felipe Zilse

◎简  介

  荣获动画界最高荣誉——法国安锡动画影展首奖。童真如何面对成长的苦涩与世界的现实?宛如巴西版的囧男孩,一家务农生活穷苦却过得快乐。然而为求谋生,父亲只得离乡出外谋生。小男孩不忍母亲伤心,踏上寻父的大冒险旅程。沿途光怪陆离的人事,城乡风景,媒体,贪婪嘴脸的美国老板与压榨扁瘦得劳动者,美丽又悲伤的世界景象。

◎获奖情况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2016)
  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阿莱·阿布鲁

  第43届动画安妮奖  (2016)
  最佳音乐(提名)
  最佳艺术指导(提名)

  第1届豆瓣电影年度榜单  (2014)
  评分最高的动画片(提名)


【下载地址】

男孩与世界.O.Menino.e.o.Mundo.2013.720p.BluRay.x264-深影字幕组.mkv (2.18 GB)
男孩与世界.O.Menino.e.o.Mundo.2013.720p.BluRay.x264-深影字幕组.mp4 (746.07 MB)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nuOLgMX 密码:4fof

经典高分动画《男孩与世界》720p.BD无对白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高分动画《男孩与世界》720p.BD无对白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