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飙速宅男 剧场版》720p.HD中字


《飙速宅男 剧场版》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飙速宅男 剧场版 弱虫ペダル 劇場版 (2015)

导演: 鍋島修 / 長沼範裕
编剧: 吉田玲子
主演: 山下大輝 / 鳥海浩輔 / 福島潤 / 安元洋貴 / 森久保祥太郎 / 更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08-28(日本)

飙速宅男 剧场版的剧情简介

       在全国大赛(高中联赛)中,经过一番激斗,总北高中自行车竞技部的小野田坂道漂亮地取得了综合优胜。在夏季即将结束之际,他为了从即将毕业的三年级生金城、卷岛、田所之处继承“全员相互支撑向前奔驰”的总北队之魂,而每天坚持练习。
       某天,总北队收到了历年高中联赛的成绩优秀队伍出场的“熊本 火之国山间比赛”的出场邀请。放言打倒总北而燃烧斗志的箱根学园、京都伏见、广岛吴南这些对手队伍,以及拥有“炎之爬坡者”吉本的本地队伍熊本台一,这些全国的强豪队将会在此次比赛中参赛,而为了准备比赛,坂道等总北成员也士气高涨。然而,只有一人例外——。
       现在的总北队的“最后的比赛”,将以熊本、阿苏山为舞台展开。“继承灵魂,并将其超越。”胸中怀着炽热的决心,男儿们再次站在起点线上——!(百度)


【下载地址】

飙速宅男.剧场版.720p.HD中字.mp4

《飙速宅男 剧场版》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飙速宅男 剧场版》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