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5动画《时机/追逐时间》720p.HD中字


韩国2015动画《时机/追逐时间》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时机/追逐时间
◎片  名 타이밍
◎年  代 2015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动画/奇幻/惊悚片">惊悚/恐怖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12-10(韩国)
◎豆瓣评分 8.5/10 from 25 users
◎片  长 21分钟
◎导  演 KIM Ji-yeon
◎主  演 Um Sang-hyun
      Park Ji-yoon
      Sung Wan-kyung

◎简  介

  有人能让时间暂停,但是在这个静止的空间里他就会变成孤身一人;有人能看到十分钟后发生的事情,却因无人相信自己的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惨剧发生;有人能逆转十秒的时间,为了救出死去的妻子和孩子他逆转了无数个十秒,反复目击无数次妻儿死去的一刹那,他精神崩溃了;有人能在梦中预知不久之后的未来,然而却不敢跟周围任何人提起。
  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调控短暂时间的特殊能力,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伤痛。然而,当这些人聚集在一起时却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

 


【下载地址】

时机.720p.HD中字.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219Vkk 密码: qa1b

韩国2015动画《时机/追逐时间》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5动画《时机/追逐时间》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