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莫日根》720p.HD国语中字


2015动画《莫日根》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莫日根(2015) / 莫日根:人熊大战 / Morengen Bear vs Man
导演: 王鹏程 / 克里斯多夫
编剧: 查尔斯·帕克利
主演: 张丽 / 刘娟 / 万梦琪 / 宋铮 / 张杯武 / 更多...
类型: 动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10-17(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豆瓣评分:2.2/10 359人评价
莫日根的剧情简介
  来自于地狱的邪恶之气侵入了荒蛮世界的生物啊啊啊,在一切万物被毁灭之前,一位神圣的猎人向邪恶势力射出了愤怒的子弹啊啊啊,但却更加激发了邪恶力量!这种势不可挡的邪恶力量侵蚀在荒蛮世界的生物体内并逐渐孕育成无坚不摧的魔鬼啊啊啊,当魔鬼遇见了抵抗却反而变得更加强大!人类遇到了来自魔鬼的毁灭力量, 这种毁灭力量汇聚在荒蛮帝国的神熊体内,燃烧在神熊体内的复仇之火在文明崩塌之前得以爆发!勇敢的莫日根猎人在生命最后一刻向魔鬼射出了最后一根神箭啊啊啊……


【下载地址】

莫日根.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eQBFIr4 密码:s6ge

2015动画《莫日根》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莫日根》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