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国产动画《哪吒闹海》HD国语


经典国产动画《哪吒闹海》HD国语 - 内容介绍:

【译  名】Prince Nezha's Triumph Against Dragon King / Nezha nao hai
【片  名】哪吒闹海
【年  代】1979
【国  家】中国
【类  别】动画/奇幻/冒险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无字幕
【上映日期】1979-05-19(中国大陆)
【IMDB评分】7.7/10 from 405 users  
【豆瓣评分】8.8/10 from 59,063 users
【文件格式】X264 + AC3
【文件大小】1 CD 0.81 G
【片  长】65 mins
【导  演】严定宪
      王树忱
      徐景达
【主  演】梁正晖
      邱岳峰
      毕克
      富润生
      尚华
      于鼎
      
【简  介】
 
  商末时期,陈塘关总兵李靖的夫人怀胎3年6个月,最终生下一个肉球,肉球中跳出一个伶俐可爱的男孩。李靖原当他是妖孽欲杀之而后快,幸太乙真人前来收之为徒,赐名哪吒,并赐以乾坤圈和混天绫两件宝贝。某年,天下大旱,甘露未降。哪吒和家将到东海洗澡玩耍。他用混天绫搅动海水,撼动龙宫,惹出巡海夜叉李艮和龙王三太子敖丙。几番言语不和,哪吒杀此二人,由此闯下通天大祸。四海龙王齐聚陈塘关索命,为救一方百姓,哪吒决定交出生命……
  本片根据《封神演义》故事改编,并荣获1980年电影百花奖最佳美术片奖;文化部1979年优秀影片奖、青年优秀创作奖;1983年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电影节特别奖;1988年法国布尔波拉斯文化俱乐部青年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奖和宽银幕长动画片奖。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哪吒闹海HD国语.mp4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t3sAX7 密码: 8kvr

经典国产动画《哪吒闹海》HD国语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国产动画《哪吒闹海》HD国语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