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720p.HD国语中字


2014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大电影
导演: 何澄
编剧: 于洪洋 / 资小玉 / 孙晓松
主演: 刘纯燕 / 董浩 / 鞠萍 / 耿晨晨 / 陈苏 / 更多...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9-26(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的剧情简介
  大头儿子(刘纯燕 配音)、小头爸爸(董浩 配音)和围裙妈妈(鞠萍 配音)一家人,各自有着自己的梦想,他们把这些梦想称为自己的“秘密计划”。爸爸妈妈并不真正理解大头儿子的梦想,认为大头儿子在胡闹。爸爸妈妈也有着自己的梦想,但爸爸妈妈的梦想都与大头儿子梦想的实现产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冲突,他们是否还能重拾往日的欢乐……


 


【下载地址】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720p.HD国语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JjAFF3j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w7qV3 密码: uot6

2014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