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惊天大逃亡DVD粤语中字][张智霖 朱茵真实事件改变剧情]


[惊天大逃亡DVD粤语中字][张智霖 朱茵真实事件改变剧情] - 内容介绍:









◎译  名 惊天大逃亡
◎片  名 Stowaway
◎年  代 2001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6/10 (5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95 Mins
◎导  演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主  演 张智霖 Julian Cheung  ....Ah Fu (as Cheung Chi Lam)
      朱茵 Athena Chu
      周文健 Michael Chow  ....Ah Chung
      



◎简  介 

     2000年6月,在英国多佛港来自荷兰的一辆运载西红柿的卡车内,发现58名中国非法移民窒息死亡。只有两人幸运生还。

    《惊天大逃亡》讲诉了一个以英国多弗尔港中国移民惨案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移民故事,影片很粗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很真实,很震撼。有的人偷渡为了生存,有的人为了爱情,有的人为了梦想。阿福为了金兰错手杀人,只能偷渡,却在越南意外碰上也一起偷渡的金兰和金兰的儿子,金兰是因为那个英国人的诱惑才走上这条路。 子明为了找回被骗去英国的女朋友,不得已做了引渡者——俗名“蛇头”。

    可能你还没有忘记,2000年6月国内外的媒体纷纷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在英国的多佛港有58名中国偷渡客被闷死在货柜车中。消息传出,举世震惊!这58名来自中国福建的偷渡者,被蛇头安排坐在一辆由荷兰开往英国的货柜车里,为防止被外界发现,黑心的蛇头将货柜车的车厢密封的非常严密,狭小的空间里的氧气很快就被车厢里的人吸尽,但经过一番挣扎和呼救之后,一个个倒下成为客死他乡的冤魂。整个车厢中只有两人活命,他们要感谢这死去的58人,因为是他们的死去才留给了他们一点保命的氧气!

  电影中反映偷渡淘金的故事多得难以计数,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先天具有容易被观众接受和认同的优势。在举世震惊的多佛惨案发生后不久,相关的调查、审判工作还没有结束时,香港导演霍耀良即开始动手把这一惨案搬上银幕。经过编导的艺术加工,故事更加曲折感人,一个近似控诉偷渡故事在银幕上展现出来。

  虽然没有确切的数字依据,但按人口比例来说,中国人移居海外的人数应该是世界上最多的。既然正规的出国途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于是偷渡也就成了踏出国门的“另类”选择,根据供求关系法则,专门代人免费电影偷渡的“人蛇”这一职业也就应运而生。然而偷渡客的遭遇多半都是惨不忍睹的,许多人花了钱却走上黄泉路,还没到地方就“上了天堂”。我们影片中的主角们会是什么样的遭遇呢?

  阿福(张智霖饰)在福州得罪了恶霸而被迫逃到了越南躲避,遇上善良的女子金兰(朱茵饰)。金兰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丈夫沉溺于赌博,不仅输光家产,还欠下高额债务,为了儿子和这个家,她不得不去做公关小姐赚钱。

  一个偶然的机会里,金兰结识了一位英国华侨,他表示如果金兰愿意去英国的话,他可以将自己的餐厅交给金兰打理。面对生活的压力和金钱的诱惑,金兰心动了。阿福对金兰产生了感情,决定帮助金兰去英国。然而前往英国的道路是那样的艰辛,他们不仅要绕经俄罗斯 、荷兰等地,经受风霜雪雨的考验,还有更多的凶险在路上等待着他们。他们的生死和前途,到底会是怎样的结果?

  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商业工业设计系的霍耀良,1978年参加了丽的电视训练班,接受了为期6个月的编导训练,结业后做起了助理导演。1981年正式导演首部电影《失业生》,之后推出了《天赐良缘》、《公子多情》等影片,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大概要算是1992年邱淑贞主演的《赤裸羔羊》,据说《本能2》的制片人便是看过了《赤》片后,属意霍耀良担任该片导演,后来由于双方在合作方面谈不拢而作罢,如今事过境迁,《本能2》的拍摄计划也业已搁浅。霍耀良的上一部作品请来不少明星助阵的《绝色神偷》反映十分不错,这一部《惊天大逃亡》也同样令人期待。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21/【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惊天大逃亡DVD粤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惊天大逃亡DVD粤语中字][张智霖 朱茵真实事件改变剧情]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惊天大逃亡DVD粤语中字][张智霖 朱茵真实事件改变剧情]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