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9413 DVD粤语中字][吴镇宇自导自演动作惊悚]


[9413 DVD粤语中字][吴镇宇自导自演动作惊悚] - 内容介绍:










◎译  名 9413
◎片  名 9413
◎年  代 199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犯罪/神秘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内嵌)
◎IMDB评分 6.1/10 (28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6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0 Mins
◎导  演 吴镇宇 Francis Ng
◎主  演 吴镇宇 Francis Ng  ....烂头 'Smash-head' Ko Chi Man
      伍咏薇 Christine Ng  ....卡文 Carmen Leung
      李蕙敏 Amanda Lee  ....Mandy
      李健仁 Kin-Yan Lee  ....肥仔全 Fatty Chuen
      张学润 Nelson Cheung  ....酒保 Bartender
      何启南 Kai-Nam Ho  ....大蛇 Snake
      毛俊辉 Fredric Mao  ....贾Sir Officer Kar
      余伟文 Raymond Yue  ....亚差 Cha
      何启东 Kai Tung Ho  ....周Sir Officer Chow
      黄伟强 Wai Keung Wong  ....西装友 Gentleman
      雷楚雄 Chu-Xiong Lei  ....林Sir
      


◎简  介 

  一名精神陷于崩溃的便衣警察,他讨厌污染环境的垃圾虫,因为他曾经活在一片纯净的土地上。他的世界里有两个女人——弗得妹(李惠敏)和心理医生(伍咏薇),前者经常出入酒吧夜店,像一只老鼠般在后门梯间的垃圾堆里穿行;后者家居工作都在窗明几净的摩登楼宇里。烂头一心想从昏暗迷乱的地下世界里走出来,回到明亮的碧天蓝海里去,可是他忘了这是一座抹掉了记忆、没有出路的城市。

烂头(吴镇宇)是精神陷入崩溃的便衣警探,讨厌环境污染,已无记忆。他的世界里有两个女人:弗得妹(李惠敏)和心理医生(伍咏薇),前者经常出入酒吧夜店,像一只老鼠在后门梯间的垃圾堆里穿行;后者家居工作都在窗明几净的摩天大厦里。烂头想从昏暗迷乱的地下世界逃离出来,回到碧天蓝海里去,可是他已经身陷这座抹掉了记忆、没有出路的城市。

幕后制作

吴镇宇演而优则导,这是他首次执导的作品,“9413”是一枝警枪的编号,谐音“九死一生”,本片虽是警匪片,加入了心理悬疑,讨论记忆问题。成本小但影像、剧本、音乐俱佳。女心理医生逐步解开狂男刑警的心结,场面别致,昏暗迷离中刺眼的充线,强调半疯半醒的香港感觉。片中不少场面别致,如警署戏、酒吧戏、夜总会戏等都和港片惯见的场景和拍法不同,别开生面。中环追逐及警署外伏击亦拍得特异而逼真。影片颇具文艺片的味道,吴镇宇在片中演技精湛,神经质而夸张自我。黄秋生在一次访谈中说:“吴镇宇是个怪人。他演戏时是没有规律的,他往往会通过一个别人意想不到的角度去演绎角色。虽然他演绎得无可挑剔,但会让别人无法应对。”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01/【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9413DVD粤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9413 DVD粤语中字][吴镇宇自导自演动作惊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9413 DVD粤语中字][吴镇宇自导自演动作惊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