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


[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 - 内容介绍:








◎译  名 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
◎片  名 The Legend Of Speed
◎年  代 199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9/10 (239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84(ANAMORPHIC)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119 Min
◎导  演 刘伟强 Wai Keung Lau
◎主  演 郑伊健 Ekin Cheng  ....Sky
      张柏芝 Cecilia Cheung  ....凉子 Nancy
      林熙蕾 Kelly Lin  ....阿希 Kelly
      林晓峰 Jerry Lamb  ....谢贤
      谭耀文 Patrick Tam  ....趴地熊 Paddy
      陈豪 Moses Chan  ....Paddy
      车婉婉 Stephanie Che
      柯受良 Cylon Or  ....黑鬼东 Black Tone
      梁焯满 Sammuel Leung
      任达华 Simon Yam  ....邓风 Tang Fung
      袁伟豪 Wai-Ho Yung
      韩马利 Mary Hon
      姜大卫 David Chiang
      


◎简  介 

  Sky,一个生于富裕之家的年青人,母亲阮文凤乃商界有名的女强人,继父朱大森亦在中港财经界有着一定地位,但恃才傲物不可一世的Sky,并没有受父母的影响经商从政,反而驾着他心爱的坐驾-拥有贵族般高贵的转子涡轮引擎的Rx7跑车,疾走香港闹市街道之间,试图闯出自己的世界,创造出大都市中的极速传说。

导演:

  摄影出生的刘伟强,这些年开始在香港的电影举足轻重。

  1960年出生于香港。自小爱好摄影,1980年中学毕业后投身邵氏。第一部参与的电影为刘家良的【十八般武艺】,当一名摄影小工。1985年正式担任摄影师,作品有【龙虎风云】,【旺角卡门】等。1990年开始执导筒,拍摄了【朋党】,【人皮灯笼】,【庙街故事】等影片。1995年与文娟隽,王晶合组最佳拍档电影制作公司,1996年执导最佳拍档的创业作【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结果此片成绩斐然,接连三部【古惑仔】系列电影全部进入当年香港十大卖座电影行列,掀起香港影坛的江湖片热潮,【古惑仔】系列更是连拍六集,长盛不衰。刘伟强也一举进入一线导演行列,其后一发而不可收拾,连续拍摄了多部大制作卖座强片。近些年来已成为振兴香港影坛的中流砥柱,尤其善于拍摄漫画改编电影以及大量运用电脑特技的影片。2002-2003年刘伟强与麦兆辉执导的无间道三部曲则把刘的事业推向的颠峰。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01/【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DVD国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