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危险人物DVD国语中字][余文乐07动作惊悚]


[危险人物DVD国语中字][余文乐07动作惊悚] - 内容介绍:

◎译  名 危险人物
◎片  名 Under Cover
◎年  代 2007
◎国  家 香港
◎类  别 犯罪/惊悚片">惊悚/动作
◎语  言 粤语/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64 x 47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4Mins
◎导  演 钟少雄 Siu Hung Cheung
◎主  演 余文乐 Shawn Yue
      李灿森 Sam Lee
      汤镇业 Ken Tong
      董敏莉 Monie Tung
      尹馨 Ivy Yi
      蒋雅文 Mandy Chiang
◎简  介 
脱离卧底生涯的锋,以为两袖清风, 惟昔日阴影挥之不去,上司、女友、老父,统统投不信任票,一次枪声,同袍继而倒地,原是江湖的昔日好友却变成陌路人。可怕的是锋也变成了自己的敌人,内心的煎熬令可卡因成了他最直接了当的解脱。
滤镜下的灰暗色调、霓虹灯下的惨淡蓝、幻觉式FLASH BACK。是绝望观感,还是在无人境界的国度?最危险的人物,正是那个活在梦魇的自己
 


ftp://6v:6v@6v.6vdy.net:1001/【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危险人物DVD国语中字CD1.rmvb
ftp://6v:6v@6v.6vdy.net:1001/【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危险人物DVD国语中字CD2.rmvb

[危险人物DVD国语中字][余文乐07动作惊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危险人物DVD国语中字][余文乐07动作惊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