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无味神探DVD粤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6VDY原创]


[无味神探DVD粤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无味神探
◎片  名 Loving You
◎年  代 1995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动作/惊悚片">惊悚/犯罪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7/10 (79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6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79 Mins
◎导  演 杜琪峰 Johnny To
◎主  演 刘青云 Ching Wan Lau  ....刘镇海督察 Lau
      李若彤 Carman Lee  ....刘妻 Lau's Wife
      庹宗华 Chung Hua Tou  ....军 Drug Dealer
      黄卓菱 Ruby Wong
      冼锦青 Gam Ching Sin
      麦兆辉 Siu Fai Mak
      黄振辉 Jan Fai Wong
      

◎简  介 

  扫黄组刑警阿海在公事上精明能干,但私生活却一团糟,妻子竟怀上别人的骨肉,婚姻濒临破裂。此时,阿海在捉拿毒贩庹宗华时脑部中枪,妻子全力照顾,似乎有破镜重圆的可能。不料毒贩越狱成功,捉了妻子为人质要胁阿海,阿海单刀赴会,在枪林弹雨中终于意识到他毕生最钟爱的人还是自己的妻子。

  导演杜琪峰将夫妻生活中的感性带入阳刚的警匪动作片之中,构成了相当新鲜的类型片风格,刘青云与新人李若彤的配搭也给人不错的感觉。


ftp://6v:6v@6.66ys.org:2144/【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无味神探DVD粤语中字.rmvb

[无味神探DVD粤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无味神探DVD粤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