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再生人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惊悚][66YS.CC原创]


[再生人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惊悚][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再生人
◎片  名 Life after Life
◎年  代 1981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恐怖/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0/10 (8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4941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688x368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01:19:41
◎导  演 翁维铨 Wai-Chuen Yung
◎主  演 林子祥 George Lam ....林惠民 George Lam
      谢贤 Yin Tse ....施继豪 Tse Yin (as Xian Xie)
      张天爱 Flora Cheung ....徐竺筠 Flora Cheung
      龙天生 Tin Sang Lung
      秦煌 Wong Chun
      郑孟霞 Mengxia Zheng
      黄允材 Wan Choi Wong
      张生 Sheng Zhang

◎简  介 

剧情

  林惠民(林子祥饰)接受香港方面的邀请,由美国来港筹办一个时装表演会。其意念是以广东手托木偶以视听技术来展出,他邀得徐竺筠(张天爱饰)任主要模特儿。某天,林在工作时,被木偶的击倒,昏迷时目睹26年前一凶案。但林仍坚持用木偶做表演工具,招来赞助商施继豪(谢贤饰)不满。林再次意外昏迷,凶案过程更加清晰。林根据诸多线索查得,原来自己与徐竺筠是26年前因凶案死亡的夫妇二人转世,而施继豪即当年的凶手。但徐不相信林所言,三人争执中施再次用同一木偶击林,林后杀徐,前世凶案完全重演。

幕后制作

  该片是新艺城公司摄制的灵异玄奇电影,以木偶表演和时装表演来铺陈轮回再生题材,剧情则走悬疑谋杀路线,这种风格在港台电影中都甚为罕见。导演翁维铨颇为重视本片的道具、美术、及摄影,在影像效果上表现不俗,剧情的峰回路转也有颇高的趣味性。

  尤其值得一体的是导演选择一种“半新半旧”的方式来演绎故事。一半是中国的破旧木偶,一半是最新的电脑技术。旧的方面包括轮回和投胎转世,至于新潮的方面呢,则是电脑声光,天文星象,指纹血型鉴定,还有千变万化的电脑投影效果,主角也是不断从这些先进的东西中得到关于前世的信息,也算一种“摩登迷信”了,两者结合得比较明显的是幻灯片的时候,木偶突然在屏幕上出现,屏幕闪烁,木偶将男主角打昏。导演翁维铨把古代和现代的东西放在一块一同营造恐怖效果,也符合当时新浪潮导演的创新思维。

  《再生人》当年在台湾曾经遭禁映,一是因为“宣传迷信”,二是因为比较恐怖


ftp://66ys:66ys@gvod.66ys.cn:1022/再生人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再生人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惊悚][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再生人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惊悚][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