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异域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


[异域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 - 内容介绍:
《异域》
  英文名称:A Home Too Far
  年份:1990年
  地区:中国台湾
  语言:粤语
  类型:DVDScr
  导演:朱延平
主要演员
  郎 雄
  刘德华
  谷 峰
  斯琴高娃
  王静莹
  庹宗华饰邓克保
  柯俊雄
故事简介
  1949年,国共大战,逃离的人潮涌向台湾和香港,而另有一群人却经由云南,逃到了中、缅的边境地带。他们以鲜血和生命建立起一个军事基地;经历多年战役,意图重返故乡。这支孤军曾两次击溃了进犯的缅甸国防军,却遭受联合国四国会议严厉的批判,而被要求撤军。他们的英勇行为也不被台湾所承认,因而造进退两挫、有家归不得的局面,变成一群无家可归的异域英雄!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6/异域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异域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异域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