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老虎出更1-2 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CC原创]


[老虎出更1-2 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老虎出更
英文名: Tiger On Beat
IMDb: 7.0/10 (475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 双语/原创
发行日期: 1988年
导演: 刘家良 Chia-Liang Liu演员: 周润发 CHOW,Yun-Fat
利智 Nina Li Chi
李元霸 Conan Lee
刘家辉 Chia Hui Liu
Shirley Ng
高飞 Phillip Ko
成奎安 Fui-On Shing
狄龙 Lung Ti
姜大卫 David Chiang
黄沾 James Wong
沉殿霞 Lydia Sum
徐少强 Norman Chu
刘家荣 Chia Yung Liu地区: 香港
语言: 普通话
简介: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7.0/10 (248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5491
自压
◎简  介 
美国回港发展的打仔小生李元霸饰演个性憨直冲动的新警员,跟生性潇洒到处留情的资深警探周润发因误会而认识,并被上司安
排成一组追查贩毒案,他们从在健美中心任教练的利智入手追查匪帮线索,引来一连串的生死危机。
  青年警员迈克.曹(李元霸饰)与自命不凡的资深警员法兰西.李(周润发饰)关系不和,可阴差阳错被安排一起调查一宗泰国
毒袅被杀案,闹得笑话百出。大毒犯罗茂森(徐少强饰)因毒蛇炳将毒品独吞,带杀手辉(刘家辉饰)将炳钉死。炳的死使DONNA(
利智饰)决定与警方合作,供出毒犯交货地点。警方布下天罗地网,一轮激战后,罗茂森被擒,但杀手辉却逃掉,辉为救罗,先杀
掉DONNA,又擒了李的妹妹做人质,逼警方以罗交换……




◎中文名: 老虎出更2
◎英文名: Tiger on the Beat II
◎IMDb: 5.7/10 62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三区乐贸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90年
◎导演:刘家良
◎演员: 李修贤 / 李元霸 / 陈雅伦 / 张耀扬
◎地区::香港
◎语言::国语/粤语
◎字幕:粤语字幕/国语字幕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84
◎片  长 94 Min

◎简介:
林益年(李修贤)当差多年,仍是散仔一名,对于年届四十退休之年,心有不甘,时欲"番阉″,刚巧此时林有一外甥水牛(李元霸)从美国回港渡假,林答应其姊替外甥找老婆。

在"相睇″之日,水牛却再遇到回港当日在酒吧邂逅的席梦思,便向他求救,称被人追杀并目睹谋杀案。水牛以一贯竹升性格强拉当警察的舅父,林益年往思所指的游艇搜查。但此举却令一宗侵吞军火交易卷入林、思与水牛三人当中。由于思目击杀手面貌,杀手决定要杀思灭口…….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6/老虎出更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6/老虎出更2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老虎出更1-2 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老虎出更1-2 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