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麦兜菠萝油王子DVD粤语中字][经典动画喜剧][66YS.CC原创]


[麦兜菠萝油王子DVD粤语中字][经典动画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片 名:麦兜菠萝油王子
◎年  代:2004
◎国  家:中国香港
◎类  别:喜剧
◎语  言:普通话/粤语
◎字  幕:英/简/繁
◎IMDB评分:6.9/10 (62 votes)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441359/
◎文件格式:X264+AC3
◎视频尺寸:960 x 540
◎文件大小:2CD(699MB*2)
◎片  长:01:17:57
◎导  演:袁建滔

◎简介
了建设将来,大角咀被拆得烂哄哄。
春田花花幼稚园又开学了!为了配合多元培育教学法,麦兜和一众小朋友除了学习两文三语外,还要学好耍赖、诈死、创裔小便等等,一切都是为了美好的将来。
为了安定的将来,麦太买保险买美金买很多很多条厕纸,还在樟木头给自己买了块风水山地,月供都不过一百九十九。
一切都为了将来。
但是在过去,麦兜的父亲菠萝油王子,抛弃了现实的一切,去寻找他失去的王国,记忆里的一朵玫瑰……
过去,将来,拉拉扯扯,麦兜再一次用他厚实的胸怀与臀部留住此刻。

幕后制作
这部《麦兜菠萝油王子》是曾经风靡的动画片《麦兜故事》的续集,典型的港式励志寓言。2001年圣诞《麦兜故事》在香港上映,10天票房就超过了千万港元,把同期上映的宫崎骏动画大片《千与千寻》甩在后面。《麦兜故事》电影的大获成功,使得编剧谢立文、麦家碧以及导演袁建滔大受鼓舞。在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麦兜第二集《菠萝油王子》应运而生。这一部依然围绕着麦兜展开。但不同的是这个来自单亲家庭的小孩也第一次公开了他的身世。原来他的亲生父亲麦炳就是传说中的“菠萝油王子”。麦家碧说:“我们设计的麦兜始终是一个来自单亲家庭的小朋友,因此事实上他并没有亲眼见过自己的父亲。但见与不见都只是个形式而已。我们只是想告诉观众,麦兜也有父亲,而他的父亲,同样是个好人”。

在第一集故事里黄秋生、吴君如、林海峰等配音好手为影片带来了许多笑料。在这集《麦兜菠萝油王子》中,他们依然会下足功夫为观众带来笑声。除此之外,天王刘德华也会为麦兜之父麦炳献声,无疑加强了本集制作实力的砝码。

《麦兜故事》是香港本土精心打造的动画片。在香港并不发达的动画电影中创造了一个奇迹。故事由一个普通而天资不高的猪样小朋友麦兜而展开,围绕着他将香港本土风情一一展现。透露出香港人对这块土地难舍眷顾之情。尤其是故事将现实中的背景带入到动画里,给观众更多共鸣。在《麦兜菠萝油王子》里,笑料更多,故事更复杂和协调,在制作上也耗费了更多精力,那中建立在草根基础上的苦中作乐、笑中有泪的一幕幕也是这部电影最为令人倾心的动人卷章。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189/麦兜菠萝油王子DVD粤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麦兜菠萝油王子DVD粤语中字][经典动画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麦兜菠萝油王子DVD粤语中字][经典动画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